【毛孩餅乾:南瓜花生醬】

1 / 3

雪莉家裡養了兩隻狗狗,有附上老小孩和小小孩吃餅乾吃得不亦樂乎的照片😂。平常想給他們吃一些零嘴都不喜歡買外面的,不知道是否健康、天然。尤其老小孩已經是17歲的老先生了,實在變得很挑嘴,吃得好不好也對身體健康變得格外重要。

 

👉🏻 食譜

(杯→美式量杯cup,約236.5ml;tbsp→湯匙tablespoon,約15ml;tsp→茶匙teaspoon,約5ml)

  • 1 cup 南瓜
  • 1 cup 奶粉
  • 2 顆 蛋

 

👉🏻 注意事項

花生醬記得一定一定要用 不含木糖醇 的!不然會害死狗狗。雪莉的花生醬是用自己做的,避免不必要的添加物,做法在這裡

奶粉不是一般嬰兒喝的奶粉而是真正的乾燥牛奶。我用的是紅牛的脫脂奶粉,在頂好買得到,基本上就是看營養標示除了牛奶之外沒別的就ok。

燕麥粉做法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步驟

  1. 南瓜蒸熟後,挖掉籽,把果肉刮下,壓成泥。
  2. 烤箱預熱到180℃。
  3. 在南瓜泥中加入花生醬、奶粉、燕麥粉、蛋,打勻。
  4. 柔勻的餅乾團放到灑了一點燕麥粉的矽膠烤盤墊上,用桿麵棍桿到大約0.4cm厚,或是你覺得適合的厚度。
  5. 用餅乾模型壓出一個一個的小餅乾,排列在地案號烤盤紙的烤盤上。
  6. 放入烤箱烤20–25*分鐘。

* 如果想要脆一點可以烤久一些,但是要小心大概到30分鐘就會有一點容易焦。

 

一樣的食譜我加入了一點鹽,其實就是人也可以吃的餅乾了。我們家兩隻小孩:17歲的米格魯和9歲的比熊,都超愛吃的,不斷搶食。也很高興看到家裡的老狗狗終於願意乖乖吃東西。希望這個食譜也可以幫助到大家家裡的寶貝!

#毛小孩 #寵物 #狗 #餅乾

喜歡記得在 Instagram 追蹤我:

Cherie Aria🧜🏻‍♀️艾雪莉

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