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寵物友善餐廳】77‘s Bistro&bar

1 / 9

重要節日總想找間燈光美、氣氛佳、餐點好吃的餐廳,最好毛孩也能跟著去!所有需求在這家餐廳,都可以一次滿足喔!
「77‘s Bistro&bar」位在台灣大道上,離朝馬轉運站不遠,開車的話建議直接停特約停車場。一樓是餐酒館,樓上酒吧六點後才開始營業,狗狗有牽繩都可以進入喔!
雖然餐廳不大,但整面的落地窗讓空間明亮舒適;微奢華的風格加上花花草草的佈置,整個氣氛優雅卻又輕鬆!餐點有前菜類、主餐類、沙拉、燉飯、義大利麵、早午餐可以選擇;第一次來不知道餐點份量,服務生很貼心地給了一些建議,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唄?她推薦了嫩煎北海道干貝,果然柔嫩不硬!炙燒油封鴨腿是一個人的份量,連最近常吃水煮食物的菲麻也不覺得太過油膩;牛肝菌松露燉飯是偏義大利的作法,先將上方的半熟蛋和米心偏硬的燉飯拌勻,吃得時候覺得滑嫩帶點蛋香!原本想點份沙拉,但聽說份量比較大怕吃不完,期待之後有去的朋友再跟菲麻分享吧!
小插曲:看到服務人員整理完餐桌,,還特別戴上白手套,擺餐具及水杯,以免餐具印上指紋;這樣的價位卻有這種服務態度,頓時覺得好感度破表呀!
🖋 2020.06.27

🐾 狗狗不能上椅子喔!
🐾 請不要讓狗狗碰觸店家的餐具喔!
🐾 寵物入內事宜依當時店家規定,若有更動以店家為主喔!

🔆店家資訊🔆
77‘s Bistro&bar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728號
https://www.facebook.com/77sbistrobar/

#台中寵物友善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秋紅谷美食 #朝馬轉運站 #朝馬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