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ymo的新裝備!EzyDog "X2 蛙人浮水衣" & "防刮充氣浮水板"

1 / 3

Seymo最愛的夏天玩水季節又來啦~這次還帶上了新裝備準備要衝向海邊啦!!!

從以前只要到海邊出任務,不管是划獨木舟、玩SUP、甚至陪拔爸浮潛,Seymo一定都會穿上 EzyDog Taiwan 的浮水衣!雖然穿上去會略顯厚重,但是為了任務執行安全,Seymo還是很願意穿的!

這次Seymo久違的海邊任務~為了能夠順利執行,還帶上了 EzyDog Taiwan 的新裝備!"X2 蛙人浮水衣" & "防刮充氣浮水板",準備好好的玩翻海邊!

Seymo一穿上〈 X2 蛙人浮水衣 〉後,整體感覺比之前的浮水衣還要輕盈許多!脖子跟前腳的活動更加的靈活,扣環部分也改成防鏽的合金材質。而調整腹部大小的織帶,尾端更是貼心多了固定用的魔鬼氈!讓多餘的織帶可以完美的收納固定住。

以往Seymo陪拔爸浮潛,拔爸都會游一游就在水中抱著Seymo讓我休息一下~腳腳才不會一直踢水!但是很耗拔爸的體力,所以都不敢游太遠!而這次的新裝備〈 防刮充氣浮水板 〉就大大的派上用場啦!

〈 防刮充氣浮水板 〉在卸氣後只有35x25公分,非常好攜帶!觸摸表面則可以馬上就感受到防刮材質的厚實感!

這次Seymo可以安穩的在浮水版上休息,拔爸也不用花力氣在水中抱著Syemo~甚至拔爸也可以靠在浮水版上輕鬆的帶著Seymo往前游!真是一舉兩得阿!

快快跟上Seymo的腳步一起安心去玩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ttps://bit.ly/2XxdZ48 ☀️

☀️ https://bit.ly/2XxdZ48 ☀️

☀️ https://bit.ly/2XxdZ48 ☀️

#夏天海邊玩水必備 #帥氣的X2蛙人浮水衣 #不只帥氣 #更加安全靈活 #浮水版變成水中休息站 #輕巧收納好攜帶 #大人小孩也通用 #ezydog #ezydogtaiwan #DFD #X2Bo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