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1

你有看過招財貓嗎?相愛相殺的超萌果梨兄妹檔!

你有看過招財貓嗎?招財貓在日本是一種象徵能招來財運與幸福的陶瓷貓型擺設,在大大小小的商店都會擺著招財貓!但是你看過真的招財貓嗎?

果果是一隻可愛的曼斥肯,看著他做出招財貓的招牌手勢覺得整個人都被療癒了>///<

果果還有一個可愛的妹妹—梨梨

他們的奴才幫他們創立了Instagram,裡面有超多果梨的美照跟萌照!每次點開就會一張一張一直看下去,有時候還會不小心露出姨母笑!!喜歡貓咪的各位!一定要認識這對可愛的兄妹檔!

以下精選了一些果果跟梨梨的照片,看完之後真的是不能不愛這對超萌兄妹檔阿!

一起趴在爸爸手上睡覺,這爸爸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能同時得到兩位主子的寵幸!

看著他們玩球的樣子誰也不讓誰!真的超可愛的阿>///<

果果根本就是暖男哥哥阿,面對妹妹的挑釁最後還是選擇離開戰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萌我的小心臟快受不了了阿阿阿!

睡成這樣是不是意圖使人犯罪阿!!好想把臉埋進去!

看看那個可憐的小眼神!人都要融化了!

憂鬱少年style!

不知道看到什麼笑的這麼開心!但是看著看著我也笑出來了!真的太可愛了(灬ºωº灬)♡

這對兄妹檔真的讓人不得不喜歡他們阿!

大家快來追蹤他們的instagram: apple_pear_manchi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