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郎」

1 / 1

他是五郎,一個6、7個月大的小男生

很可愛很會撒嬌,在我跟他打招呼前他就已經先蹭我的臉了。

是個有著自由奔放靈魂的孩子

然後真的超貪吃,有肉肉大約就可以搞定他了

五郎的人類媽媽是一個很真實且善良、愛護動物,最近淚腺很發達的女孩

((五郎在門外玩他最愛的西瓜)) ((五郎在門外玩他最愛的西瓜))

女孩在他的店門外相遇了這隻貓,到現在一個多月了 她想帶他回家

給他一個遮風避雨的家

她帶他回家,五郎卻時不時抓門,想出去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間的氣氛緊緊的繃繃的

跟在門外相處的氣氛好不一樣

女孩也很難過心想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決定

【跟五郎溝通交談中】

五郎:「叫他不要緊張啦!!她好緊張,然後搞得我也好緊張!!!」

ㄧ連上線五郎披頭就跟我這樣講

KIRI:「欸,他叫你不要緊張啦」我邊講邊大笑,因為那個訊息太強烈了

還好我們熟識,要不然多失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不是啊,他一直抓門我很心疼,可是外面車很多狗也很多我又擔心他的安全,跟他講我要養他拉,讓我當他的媽媽好嗎?」

五郎:「我媽媽是貓啊,她長這麼奇怪不是我媽媽啊!為什麼要當我媽媽?留在這邊有很多肉肉的話很好啊,但可以讓我想想嗎?狗不用擔心啊我會打趴他們,我很厲害的!然後我不是白癡我知道那邊很危險!」

KIRI:「他說你長得很奇怪哈哈哈   然後他叫你給他一點時間想一下啦 他不怕狗所以不用擔心狗會欺負他啦 然後他很嗆 直接說他不是白痴他知道馬路那邊很危險啦」

我再次失禮的大笑,果然,動物的思維模式到現在我都還摸不透,但他們直接的我好喜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