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毛小孩暢遊澎湖- 【東海一日遊 元貝- 海上玩水- 鳥嶼- 潮間帶】

1 / 1

這次來澎湖帶橘子參加了新來發的東海一日遊,由小鐵船長開船,由於疫情的關係,預定的過程十分順利,聽說平常假日小鐵船長的行程是很難訂的!

等待上船的橘子)

第一站到了員貝,俗稱澎湖的小荷蘭村,其他船員在釣魚的同時,就帶著橘子在島上到處晃晃拍照,島上的居民也都十分親切,還有阿伯一直要拿饅頭餵橘子。

經過員貝的“中正路”(馬公市中心最大條的路叫中正路,所以每到一個小島嚮導大哥都會找到一條中正路😂)及一小段爬坡就可以往下俯瞰員貝美麗的小村莊,俗稱澎湖荷蘭村。適合大家拍照合照的好地點。

午飯前原本的浮潛行程因為天氣不好的原因改成了玩水行程,船上提供各種玩樂設施如獨木舟,海上溜滑梯及跳水。不論玩什麼都需要穿上救生衣喔!當然橘子的小鯊魚救生衣是需要自備的啦!

午餐到了鳥嶼船長家吃飯,吃完飯可以晃到碼頭邊,看看鳥嶼的標誌,以及退潮時間時一條連結鳥嶼與澎澎島的小沙道。

最後的行程是在潮間帶體驗抓石斑魚,導遊會幫大家分成幾個小組,被分到跟橘子一組的團員原本都很高興,覺得賺到了!有小狗幫忙抓魚!殊不知橘子是個搗亂大王,在大家身邊跑來跑去玩水,應該把魚都嚇跑了吧😂謝謝團員們沒有嫌棄

這次來澎湖的最大心得就是,大家對狗狗真的好友善啊!幾乎所有的行程都是歡迎狗狗一起參加,當地人也都很喜歡狗狗(還是橘子太討喜了🤔)走到哪裡都有人想摸她餵她,當地小孩看到橘子也都會一直跟在我們身旁跟橘子玩耍。真的是一個十分適合帶狗狗來度假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