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ymo慶生 派對篇]

1 / 1

Seymo到地球臥底的日子已經滿兩年囉🥳🥳🥳原本還在苦惱怎麼來幫Seymo慶生~這時剛好看到 Kimpton Da An Hotel 金普頓大安酒店 有萌寵派對專案~可以幫自家寵物量身訂做專屬的派對!真的是寵物友善100分!

Kimpton Da An Hotel 金普頓大安酒店 聽了Seymo的需求後,立馬也派專屬的寵物顧問做進一步的了解跟整體上的需求!雙方在充分的溝通後,Seymo就抱著期待的心情準備慶祝!

 當Seymo打開房門後,真的是驚奇連連,處處貼心~床上居然擺放著Seymo的照片  當Seymo打開房門後,真的是驚奇連連,處處貼心~床上居然擺放著Seymo的照片

 當Seymo打開房門後,真的是驚奇連連,處處貼心~床上居然擺放著Seymo的照片

居然還有手寫的祝賀卡片! 居然還有手寫的祝賀卡片!

居然還有手寫的祝賀卡片!

連生日蛋糕跟生日禮物都幫Seymo準備好了~真的是超級用心! 連生日蛋糕跟生日禮物都幫Seymo準備好了~真的是超級用心!

連生日蛋糕跟生日禮物都幫Seymo準備好了~真的是超級用心!

這次慶生Seymo玩的很開心~ Kimpton Da An Hotel 金普頓大安酒店 讓Seymo渡過一個難忘的兩歲生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