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領養寵物?領養代替購買

1 / 9

今天來分享去RSPCA機構看看可被領養的狗狗貓貓~
RSPCA是其中一個在澳洲比較大的領養/拯救動物的機構,在各大城市,地區都有領養館。從小動物雞,鴨,鵝到大動物馬兒都可以被領養喲!當然還是家裡要有條件,他們才會考慮給你領養的,所以不是隨便都能騎一隻馬回家的(笑)

我住在Brisbane,因為他們領養機構比較遠,所以一年會有ㄧ兩次到City市區舉辦領養活動,如圖:
這個建築有很多室內大廣場,可以辦婚禮,研討會,舞台辦活動Eg 畢業典禮(我畢業典禮在這辦的哈哈)他們這裡也會不定時有活動喔!
他們領養廣場劃分一排一排,貓咪在右邊,狗狗在左邊,從幼貓狗到成貓狗都有。他們會在圍籠前介紹小動物,喜歡的話也可以跟他們互動喲!都會有員工在旁邊幫助你的。這些可以被領養的已經被篩選過,健康個性親人,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帶他們回家~

澳洲整體領養機構/程序/教育都做的非常好,去過Brisbane機構,小動物們都吹冷氣,被摸摸按摩呢(笑)而且他們也會有專人訓練動物,讓動物們更好被領養走,比如教狗狗握手等等
大家都很愛心去領養,剛開門不久,就已經有50隻被領養走了!在結束的時候差不多整個領養區都會被清空,大家會拍手歡呼,莫名的感動☺️
(離題:七里米也是領養的喔!但是不是透過RSPCA,之後再來分享領養他的過程)

呼籲一下:領養代替購買
給這裡小動物一個機會被疼愛
每個生命都值得被珍惜

看完貓貓狗狗後去附近吃早午餐,明明叫Medium可是牛排煎太熟了ಥ_ಥ 以後還是叫medium rare比較不容易踩雷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