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小療癒,每天必看喵喵IG!😻

1 / 1

睡不著又不知道要做什麼,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助眠小方法,我每天睡前都會滑一下這些可愛貓貓的IG,常常都看著看著就進入夢鄉!

😸波波
他是男孩,短毛貓混波斯貓,胖胖得厭世臉真的讓我每次看都各種療癒!常常厭世臉、表情超多,每種都可愛,而且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可以看完他1個多小時的直播影片!!!而且,他的年曆我還有買~大愛他!

IG:http://bit.ly/2BldYFY

😽白吉
這是一隻異色瞳的白貓咪,主人常常幫他畫梗圖哈哈,每次看他抱頭睡覺的樣子都覺得太!可!愛!前陣子他多了一個黑貓妹妹叫蝦蝦,每次看他們互動都會不議決笑出來,很有趣!

IG:http://bit.ly/2P4tj5V

😼豆漿
只有叫她「豆漿」才會有反應!可樂、牛奶、雪碧她都不會理你!!真的超有趣!她是隻藍眼睛的白貓,雖然聲音沙啞的女孩,但我還是覺得豆漿好美~

IG:http://bit.ly/2MkTqn2

😺Nala
貓咪界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貓),是全世界最有名的貓咪公主!她真的表情無敵多,每種表情都很逗趣!而且我真的不敢相信貓咪怎麼能這麼乖的洗澡、剪指甲!她竟然還有自己的品牌網站,真的是一隻傳奇貓貓!

IG:http://bit.ly/2VOcSvw

😻Suki
超美豹貓!還有位超會拍照的主人,是一隻很有靈性、動感的超愛跟著主人冒險的貓咪,他真的好美,我覺得他應該是貓界的選美冠軍吧!我每次看的IG都覺得很驚嘆,怎麼可以這麼美~而且又很乖、很配合主人。

IG:http://bit.ly/2OUwkWj

每天重複看也不膩!真的太可愛、太療癒心靈了!

#貓咪 #寵物 #療癒 #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