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生中重要且溫暖的選擇?帶給你什麼影響呢? | 飼養了一隻烏龜的原因

1 / 1

選擇是一種思考並做出決定的過程。在我的個人生活中,我也遇到了一些重要的選擇。其中之一是決定是否養寵物。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大的選擇,因為它涉及到對另一個生命的照顧與負責。

在衡量這些選擇的價值和影響時,我會考慮不養寵物的可能性。

儘管我很喜歡動物,包括貓、狗和爬蟲類,但我對成為寵物主人的壓力感到一些困擾。可能是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人,對於負責任這件事可能會感到沉重。另外,當我很小的時候,曾經因為我的疏忽而造成飼養的小雞死亡,這讓我不想看到我所飼養的寵物再次遭受不幸(至少不在我的監管下)。

畢竟,每一條生命都是珍貴的。

然後,我遇到了我姊夫,他非常熱衷於養寵物,每次他來我們家都會帶來一些烏龜。最後,他讓我決定養寵物的事情發生在我看到蘇卡達(一種烏龜)自己走樓梯時。那時,我被它聞到樓梯上的草的表情和行為深深打動。然後,我姊夫向我保證他會幫我找一隻比較容易飼養的烏龜,而且我可以向有經驗的人請教他們的養殖方法。這讓我稍微減輕了一些壓力。

我養了一隻小赫曼(烏龜)
🐢

總的來說,我很感謝有這個小生命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它給予了我關愛和負責任的感覺,同時也帶給我很多的歡樂和愛。養寵物是一個重要的選擇,它讓我學會了對自己以外的生命承擔責任。

-
如果這篇文有破50個愛心的話應該是有蠻多人對於烏龜或是這樣子與自己的對話感到興趣,我就會考慮來發一些類似的文章,或分享烏龜🐢(也可以留言🐢讓我知道你的喜歡)

你呢?
你人生中重要且溫暖的選擇?帶給你什麼影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赫曼飼養 #新手飼養 #爬蟲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