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狗狗有口臭、嗯嗯也水水?那我很推薦[沛威]的好胃口益生菌!

1 / 1

現在只要下班回家,旺旺會非常熱情的來迎接我,只是有時候他在舔我的臉的時候總覺得他的口臭特別嚴重!此外他的便便也是味道非常臭,有時候還軟軟的,我覺得要來改善才行,所以我要來開箱沛威的好胃口益生菌!

[好胃口益生菌]這裡買>>>>> https://www.petwell.com.tw/

裡面添加了市面上少見的12種益生菌總共有1000億以上的菌種,還有添加乳鐵蛋白,有效平衡腸道之外也可以提升保護力!再來裡面的鳳梨酵素就是緩解口臭的關鍵,柿子萃取和絲蘭萃取也是讓便便不臭的原因!

讓旺旺吃了一個禮拜,除了便便變得不軟軟水水的以外,要親親也不會因為口腔異味而卻步!

不得不提的還有餵食的方法非常簡單,因為旺旺非常活潑好動,所以要他乖乖吃有點不太可能,混在飼料或是罐頭裡就可以了,裡面也因為有添加CAS認證雞肉粉,所以旺旺也吃得非常開心呢!

除了讓便便和口臭變得不臭,胃口不好的或是消化不好的狗狗們都可以讓他試試看好胃口益生菌!

[好胃口益生菌]這裡買>>>>> https://www.petwell.com.tw/

#沛威 #沛威狗保健 #狗狗益生菌 #好胃口益生菌 #ㄚ霸薇 #惡霸旺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薇薇與惡霸 #薇薇一家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寵物 #猛寵 #萌寵 #惡霸 #旺旺惡霸 #惡霸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