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開箱|依鈦寵物抗菌噴霧環境和毛孩皮膚一起照顧! 一瓶多效抗菌x除臭x乾洗澡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各種毛孩都適用!

1 / 1
我是個貓狗二寶媽也是寵物攝影師,所以和天下眾毛父母一樣總是對貓狗皮膚狀態戰戰兢兢,而且不只要照顧毛孩皮膚狀況,連環境也要一起把關! 因此要跟你們分享讓我家毛孩皮膚毛髮保養事半功倍的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Aether依鈦的寵物抗菌超潔淨組透過物理性抗菌原理一瓶滿足抗菌x除臭x乾洗澡三效,因為不是精油也非藥類,所以不會產生抗藥性!用在二寶身上放心許多,不只可以使用在毛孩身上舒緩皮膚困擾,平常毛孩的睡窩、玩具、背帶也可以使用!配合噴灑輕鬆完成抗菌防護!!貓狗鼠兔鳥各種毛孩也都可以使用喔!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為毛孩皮膚和環境把關

首先,要先帶大家來認識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Aether依鈦不只照顧全家人也照顧毛孩,除了提供居家防護噴霧和潔顏洗手慕斯等後疫情時代家家必備的居家防護產品之外,也有寵物抗菌噴霧和潔耳液等寵物抗菌除臭產品! 要幫我們生活環境裡的方方面面都乾乾淨淨! 台灣製造的Aether依鈦採用德國原裝進口主成分! 提供更有效、安心、無刺激的抗菌產品!

開箱寵物抗菌超潔淨組

身為一個貓狗二寶媽,毛孩的皮膚狀況總是讓我時刻戰戰兢兢 (皮膚一出狀況,ㄌ一ㄚˊ起來一直抓抓抓真的看了很心疼呀);身為一個寵物攝影師,我的攝影棚常有毛孩來來去去,所以讓我對環境衛生相當重視。當我看到Aether依鈦寵物抗菌噴霧不只可以幫毛孩抗菌 x 除臭 x 乾洗澡一瓶多效,還可以連環境通通一起抗菌,一瓶在手就可以處理這麼多問題,每天都要花大量時間維護環境的我當然是趕快入手網路上獸醫及眾多毛爸媽一致推薦的寵物抗菌噴霧!!! 

Aether依鈦寵物抗菌噴霧的成分簡單也是我推薦的一大原因,不僅是德國原裝進口還使用德國專利技術新型複合式季銨鹽及RO純水,使用後不必再經清水沖洗,另因為不是次氯酸水所以不會氧化還原,不含酚、醛、氯或酒精,溫和的抗菌成份不會刺激毛孩的皮膚和嗅覺! 也因為它不是藥類所以不會產生抗藥性,成份部分讓我相當安心!

然而,用在毛孩身上的東西,我最擔心的就是它們吃到會不會怎樣! Aether依鈦寵物抗菌噴霧經SGS口服急毒性測試結果為最高安全等級,而且台美實驗室皮膚刺激性試驗結果也都是無刺激反應,讓我能夠放心使用在林鱻森、哈迪身上和環境裡!

特別推推這個高CP值的寵物抗菌超潔淨組👉️內容包含兩罐大罐的200+250ml寵物抗菌噴霧,另外還附贈抗菌噴霧50ml 或 潔耳液擇一贈品!

不同容量有不同瓶身和噴頭,200ml的白色噴頭是連續噴霧型,單次按壓就可以連續出霧大約3秒👉️ 適用於大範圍噴灑! 這噴頭超級好操作,我用非慣用手按也能輕鬆操作! 像是我要大範圍噴灑環境或是和很會跑來跑去的林鱻森搏鬥時,我就會選擇這一罐!

而50ml的白色噴頭和250ml的黑色噴頭則是一般噴頭👉️ 單次按壓出霧時間較短,更適合用於小範圍、精準噴灑!

寵物抗菌超潔淨組的內容除了上面兩大罐之外,贈品還有抗菌噴霧50ml 或 潔耳液擇一! 所以我們可以選擇50ml的小罐寵物抗菌噴霧方便隨身攜帶, 或是選擇潔耳液給毛孩更全面的照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ether依鈦寵物抗菌超潔淨組使用好方便!

寵物抗菌噴霧使用超簡單,就是想噴哪裡就噴哪裡! 如果要噴灑在寵物身上,那就直接噴灑在想使用的區域然後輕輕搓揉至乾就可以囉! 如果不方便搓揉也可以吹乾或保持通風自然風乾👉️有完全乾掉效果才會最完整! 如果是想要清潔環境的話也是直接噴在想使用的區域,保持通風後自然風乾就可以囉! 如果是皮製品或木製品,噴灑後也可再用抹布擦乾! 如果只是想要日常保養,那一天噴一次即可,若想要加強舒緩皮膚困擾或毛孩皮膚毛髮保養,則可以一天噴2~3次!

Aether依鈦寵物抗菌噴霧一瓶三效給我和毛孩更高品質生活

對於要幫毛孩身上塗東西我內心就是一百個掙扎,畢竟毛主子的心情決定配合度,如果它一個不爽那過程就會是場戰爭! 所以我很喜歡Aether依鈦抗菌專家寵物抗菌噴霧噴灑的設計,不只讓我可以遠程攻擊(?),一次大面積噴灑也效率極高!  毛孩皮膚拉警報時不只會癢癢有時還會臭臭,而寵物抗菌噴霧也能協助分解臭味!它本身是沒啥氣味的,而我每一次只要拍攝完寵物我都會對我的攝影棚大肆噴灑寵物抗菌噴霧! 那個去去臭味走的效果我認真給讚!  

雖然我們家毛孩目前沒有啥皮膚狀況但依舊輕忽不得,所以我會將寵物抗菌噴霧當作哈迪散步回來之後的乾洗澡,簡單噴噴+搓搓到乾,便輕輕鬆鬆完成! 這一罐的功能真的是完全狙擊了我的需求❤️ 也因為寵物抗菌噴霧是物理性抗菌原理,所以貓狗鼠兔鳥各種毛孩,甚至是兩棲類的環境清潔都可以使用喔!超級酷!

Aether依鈦寵物抗菌超潔淨組購買連結

現在加入依鈦官網會員,還有贈送價值100元之紅利點數,
加入依鈦官方LINE(ID:@aether),再領100元折價券!
大推每位毛爸媽,真的是早入手早享受!

官網:https://aether.tw/寵物抗菌_JOY

依鈦抗菌專家FB:@Aether依鈦抗菌專家

依鈦抗菌專家IG:@aether_tw

#Aether #依鈦抗菌專家 #毛孩皮膚毛髮保養 #舒緩皮膚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