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保健】喵皇奴 毛孩專利四益菌 添加高純度、高品質の益生質 獨立包裝好方便 狗狗貓貓都適用

1 / 1
家裡有毛小孩的注意了!狗狗貓貓的腸胃保健很重要,特別是上了年紀更要特別關心,我家狗狗年紀都算大,身狀況都還不錯,就是偶爾會便便不順,或變天的時候容易拉肚子或乾嘔,喵皇奴 毛孩專利四益菌針對毛孩飲食型態,特別添加美國活性酵素NEC配方,獨特8合1高活性酵素,讓好菌智慧型釋放,有效全腸道內均勻分佈,大幅提昇好菌的存活率!如果你家也有毛孩,推薦來試試~

喵皇奴 MeowServant

不妥協的寵物品牌╴喵皇奴,致力與爸毛媽一起創造互信、資訊對稱的消費環境,

期望突破傳統資訊不對稱的市場框架,營造互信的消費環境,一起守護毛孩的健康!

我們家狗狗之前就有一直在吃喵皇奴的保健食品,純萃紅寶石魚油和毛孩專利四益菌都很推薦,今天特別和大家分享毛孩專利四益菌,因為比比娜娜現在都已經超過10歲了,所以他們的身體健康我們特別注意,前陣子娜娜因為脹氣一直不舒服,我們看了好心疼!但給娜娜吃了毛孩專利四益菌後,他的不舒服好像有舒緩很多,能走能跑還能來跟我們討食!

喵皇奴 毛孩專利四益菌

如果你家毛孩有軟便、腸胃不適,甚至拉肚子等狀況,真的很建議試試毛孩專利四益菌,喵皇奴優選歐洲益生質,添加高純度、高品質益生質,可以幫助益生菌生長,繁殖力提升 𝟮𝟬 倍!

✅高純度、高品質益生質

✅𝟴 合 𝟭 高活性酵素

✅多國專利雙層包埋技術

✅添加洋車前子穀粉&水溶性纖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孩專利四益菌獨特𝟴 合 𝟭 高活性酵素,美國NEC配方酵素 𝟴 𝗶𝗻 𝟭,可以幫助消化、減少嘔吐,同時增加毛孩食慾和營養吸收,所以如果家中毛孩有食慾不振的問題,可以試試看喔!

特別添加洋車前子穀粉和水溶性纖維可幫助排除毛髮,減少吐毛的機率,我家狗狗超容易吃到頭髮,所以常常便便都會卡到頭髮,但吃了毛孩專利四益菌後可以順利排出!

毛孩專利四益菌的包裝都是獨立包裝,一小包一小包的包裝很方便,不怕變質又好控制量,如果想要帶出門也超方便,出去玩、旅遊隨身攜帶都可以~

裡面有專利複合四合一的益生菌,每一包都高達65億的活菌數,採用LAB2PRO專利蛋白質雙層包埋技術與獨家PH定點釋放技術,可以大幅提高好菌存活率,耐熱、耐朝、耐環境變化、耐胃酸,可以讓益生菌可以好好地抵達腸胃,均勻分布全腸道菌叢!

1包為1公克,10公斤以下的毛孩每日可食用1包,適口性非常好,我家狗狗甚至可以直接吃,不用拌入飼料哩!

連我們家挑食的比比都直接吃光光,不需要用任何零食或食物誘惑,直接舔光光!

自從吃了毛孩專利四益菌,比比娜娜的便便都變得很順暢,不太有便秘的問題,就算不小心吃到頭髮,也不會讓便便出不來~重點是因為適口性真的滿好的,所以餵食的過程也很輕鬆,小包裝好攜帶也有收納,真的很推喔~

喵皇奴

官網 https://www.meow-servan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eow_servant/

FB https://www.facebook.com/MeowServant

喵皇奴 MeowServ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