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薦有毛小孩家庭來逛逛!毛毛頭寵物俱樂部!

1 / 1

旺旺剛來我們家沒多久,我就已經推著旺旺去大採買了!寵物用品我絕對要來推薦位於信義ATT 4 FUN的毛毛頭寵物俱樂部!

原因很簡單,就是他們的商品非常多元!從貓狗的飼料到玩具、運輸籠、推車等等的都應有盡有!商品擺放清晰整齊,並且店員也非常有耐心且細心的介紹還有推薦商品給我們,不會有找不到商品的狀況發生,完全變成我的愛店了!

旺旺一看到櫃上的凍乾,馬上就好奇的在那裡聞來聞去的,經店員介紹原來是紐西蘭進口的凍乾!他們也很熱心的可以讓旺旺試吃,這樣就可以避免我們買回去的食物毛小孩不吃的尷尬狀況!

因為是在百貨公司寵物不能落地,所以到達毛毛頭以前,我都是用袋子扛著旺旺過來,長時間扛著8公斤的旺旺,真的吃不消啊!在那裡販售的寵物推車,真的讓我好心動啊!

有養毛小孩的粉絲們,一定要來毛毛頭寵物俱樂部逛逛!各種營養問題都可以來問店員,令我最放心的就是他們的細心專業!

毛毛頭寵物俱樂部-ATT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毛毛頭寵物俱樂部 #免費體驗 #Att4Fun #ㄚ霸薇 #惡霸旺 #我是薇薇薇薇是我 #薇薇與惡霸 #薇薇一家 #親子 #親子コーデ #親子リンクコーデ #寵物 #猛寵 #萌寵 #惡霸 #旺旺惡霸 #惡霸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