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狗狗皮膚推薦 BLUE BAY倍力 美肌魚油,皮膚敏感、換季搔癢 KO!!

1 / 1

每到季節替換的時候,不只人會有皮膚敏感問題,狗狗也是。而OBAR最近就因季節交替的關係,毛髮與皮膚都呈現在很糟的狀態,除了帶給醫生看之外,媽媽我也另幫牠準備了BLUE BAY倍力推出的美肌魚油來補充牠的Omega3和神經醯胺,以幫助改善牠的皮膚狀況。 美肌魚油該怎麼吃?  一起來看OBAR的開箱唷~

都說預防勝於治療,這句話真的不是沒道理,如同人有了年紀一樣,該吃的保健食品真的不能省,因為有吃還是有保庇的。

大家都說法鬥的皮膚很難照顧,但我很慶幸的是,我養的2隻法鬥皮膚真的都算非常好,尤其是OBAR剛帶回來時身上完全沒體味,反而還有股淡淡的嬰兒狗香,更別說皮膚了,特別是胸前那塊白毛皮膚真的好到像開美肌XD

上圖是去年滿一歲多時幫牠拍的照片,肌膚真的超好!!  每次帶出去都被狗友問為什麼OBAR的皮膚這麼好? 根本不像一般法鬥有皮膚問題的困擾,而媽媽我一直以為OBAR就是天生麗質,所以不會有皮膚這方面的問題。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但或許是曾讓OBAR吃到牠會敏感的食物 (醫生認為可能是雞肉),以至於OBAR的膚況開始改變了,偶爾就會突然的皮膚紅腫、搔癢,直到最近去看醫生,醫生認為應該是季節替換的關係所以讓OBAR的皮膚變得更加嚴重。

這是看醫生前OBAR膚況最嚴重的時候,需要醫生開抗生素才能壓下皮膚紅腫長疹的情況,但醫生說吃藥只是暫時的壓下,要讓OBAR膚況回到正常,還是要多注意環境、或是補充肌膚相關的保健食品。

也正是因為這樣,媽媽我選擇了倍力的美肌魚油來試試,希望能幫助小寶貝改善牠的肌膚不適感。

BLUE BAY倍力 美肌魚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擁有85%高濃度Omega3神經醯胺,是專為狗狗、貓咪們改善皮膚所設計出的魚油,不僅對皮膚、毛髮很好,心血管跟關節也都能一併照顧到,是一罐能全方位保健毛小孩的魚油保健品喔!!

對於Omega3大家一定不陌生,那神經醯胺呢? 原來神經醯胺有改善肌膚&滋潤肌膚的功效,所以兩者加在一起,對寶貝們的肌膚真的很厲害!!

什麼狀況適合吃魚油?

只要寶貝們有皮膚敏感、搔癢抓不停、或毛色暗沉的情況,都可以讓牠們吃魚油來試著改善狀況。而且吃法很簡單,只要每天滴在飼料上讓牠們吃下去就行了唷。

魚油按壓一下約是0.5ml,包裝盒上會有每日建議的食用量。 以OBAR體重10公斤為例,日常保養每日約是2~4下,若要加強補充每日則是4~6下的食用量。

上兩張圖為OBAR看過醫生吃了抗生素一周後的肌膚。相較於最嚴重的時期已消退很多,但還是有些許的紅腫與搔癢。

接著開始讓OBAR補充美肌魚油,大約吃了一個月後,肌膚狀況如下

和一個月前相比,肌膚狀況真穩定很多,雖然不是完全好,但真的是慢慢地有在改善,畢竟這不是藥,是需要靠日常的食用進而地慢慢養成好體質的保健食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吃抗生素對寶貝其實很不好,若不是因為肌膚狀況真的太嚴重,我是沒有很喜歡讓OBAR靠吃藥來維持皮膚,所以能夠以日常保健食品的補充來改善並維持肌膚的健康,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雖是高濃度的魚油,但倍力美肌魚油卻沒什麼魚腥味,OBAR吃得很可以,完全無排斥喔~

【S30低敏狗飼料】羊肉+南瓜 (關節保健配方)

這次除了倍力美肌魚油,也挑了一款倍力S30低敏狗飼料給OBAR搭配吃,因為OBAR對雞肉過敏,海鮮類的我也盡可能避免給牠吃,所以挑了最保守的羊肉+南瓜口味給牠,當然關節保健這個需求OBAR也是很需要的。

大家一定以為只有臘腸與柯基這兩種短腿族的才需要關節保健吧,但其實法鬥也很需要,醫生說近幾年關節問題已不在是臘腸與柯基在爭奪冠軍,法鬥也開始加入戰爭,也是屬於需要特別加強關節保健的犬種之一唷 (哀…. 哭)

此款低敏飼料除了是低敏單一肉源(澳洲先羊肉),更添加了保護關節的綠唇貽貝、葡萄糖胺、和軟骨素,對於需要關節保養的狗狗們,這些營養的攝取真的非常重要,也許劑量不像保健食品這麼高,但每日都攝取一些,對寶貝們其實還是很有幫助的。

貪吃的狗狗大概就是這個臉吧,OBAR只要看到牠的狗碗裡裝著東西,牠的眼裡就再也沒有媽媽我了

也許是OBAR太貪吃,也或許是飼料太香太好吃,牠完全不聽我指令,要拍牠好好進食真的很困難,非得我請出愛的小紅鞋牠才肯停下來XD 。 (那是什麼委屈的眼神,你有得吃,我還沒有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累了已放棄,隨便你吃吧,吃得亂七八糟 = =”

對於MIT寵物品牌 BLUE BAY倍力,我是真心想給他們一個大讚,從官網的介紹就能感受到他們是一群真心愛毛小孩的團隊!!

因為魚油我才發現他們家研發的產品真的非常多,已是媽媽我的口袋名單,而且也物色好下次要給OBAR吃的保健食品了,還請再等等我們,等過陣子在來分享給大家喔♥~

♥BLUE BAY倍力♥

|官網:https://www.bluebaypetfood.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luebaypetfood

|IG:https://www.instagram.com/bluebaype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