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日常】我的貓鄰居 - 貓咪、可愛、虎斑貓、英國、威爾斯、Cat、貓咪寫真

1 / 1

這位是我的貓鄰居 - Torres。他時常會在門口等我出去,或聽到我出來的聲音就會跑過來,然後我們會一起坐在長椅上享受寧靜的時光。

我跟我先生約一年回威爾斯一次,Torres 大約在去年的時候與我們成為好朋友。

他的貓奴說,Torres是隻獨來獨往的貓,所以當他第一次看到Torres 坐在我跟我先生旁邊的時候嚇了一大跳,他沒想到Torres那麼親人。

其實有幾年的時間,Torres都只是在前院的草地待一下,然後跑走。直到去年的時候,他一步步的靠近我們,然後跳到長椅,要我們摸他。

今年再回威爾斯時,我擔心他會不會忘了我們,沒想到,他聽到我們的聲音,立刻衝過來,我真的很開心他還記得我。

我很珍惜我與Torres 相處的時光,所以拍了一些Torres 的寫真照片,紀念我們的友誼。

謝謝幫我分享及按愛心💗唷!

#攝影作品 #攝影  #威爾斯 #貓咪攝影 #貓咪寫真 #貓咪 #寫真 #canon #作品集  #英國  #攝影作品 #canon90d #獨照  #貓奴 #貓咪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