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撥撥貓砂 環保礦型木薯貓砂,超輕量、可沖馬桶,解放貓奴的鏟屎人生!

1 / 1
一直以來,Lebron都習慣用礦砂,之前曾想改用可沖馬桶的豆腐砂,但沒想到Lebron會吃,只好繼續使用礦砂,而最近體驗了 撥撥貓砂的環保礦型木薯砂,Lebron居然沒有吃下肚,且重量超輕、可沖馬桶,根本是懶奴才的福音啊!

撥撥貓砂是誰?

撥撥貓砂的老闆也是一位貓奴,因為了解貓咪排泄的需要與奴才們的小困擾,因此攜手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名譽教授,研發使用天然木薯+食品級原料打造了這款 環保礦型木薯貓砂

產品皆為台灣研發與製造,真正的MIT,品質有保障!

環保礦型木薯貓砂的特色

木薯其實就是太白粉、珍珠的原料,成分天然、無漂白、無添加,且製程經過高溫烘乾殺菌,因此若貓咪少量誤食也無礙

撥撥的木薯砂採用真空包裝,可減少運送時碰撞產生粉塵,實際打開倒出後的粉塵量的確很少,倒貓砂不再灰頭土臉,也維護主子與貓奴的呼吸道

貓砂是礦型顆粒狀,這個形狀較符合貓咪的天性,也因此長期用礦砂的Lebron使用起來也完全沒有轉換期,適腳性非常好

撥撥木薯砂中黑色的小顆粒是活性碳,可以改善食品級原料製成的貓砂除臭力不佳的問題,之前曾短暫用過他牌豆腐砂,一段時間後家裡會有一股豆味,如果沒有好好清潔,甚至會發霉、長蟲,而我們實際使用了撥撥貓砂將近一個月,並沒有異味及發霉、蟲蟲的問題哦!

記得當時去取貨時,一抱起來超級驚訝,貓砂怎麼可以這麼輕!以前使用礦砂時都要另一半幫忙搬,現在我自己就可以搬起兩包了,如果有帶貓咪外出旅遊習慣的朋友,非常推薦帶撥撥貓砂出門,可以省下超多力氣!

而撥撥貓砂的凝結力雖然略遜一般礦砂,但和我們之前使用過的豆腐砂相比,一樣都是食品級原料製成,這樣的凝結力真的不錯,且也不太黏底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鏟起後可以直接丟馬桶,如果團塊比較大坨,建議等稍微崩解後再沖,而如果你家的馬桶較老舊,建議分批沖,以免阻塞哦!

與礦砂的吸水力比比看

體驗的這段期間,明顯感覺到同樣一盆倒入高約5公分的貓砂,撥撥貓砂的耗損率比較低,因此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想知道撥撥木薯砂到底可以多省!

將一般礦砂與撥撥木薯砂分別倒在量杯100ml的位置,並倒入等量的水,發現撥撥木薯砂吸水力不僅很快,也吸得更多!

而一般礦砂無法吸收完畢,代表需要更多的貓砂才能把倒入的水吸完,難怪撥撥貓砂可以用得這麼省!

Lebron&Lahu如廁心得

一開始換砂看到Lebron進去聞時,真的超怕他又當成食物,還好他撥了兩下後就開始上廁所了,而Lahu可能因為流浪受過訓練,所以比Lebron更快適應,目前家中的三盆貓砂有兩盆都改用 撥撥的環保礦型木薯貓砂了,兩位主子使用上完全沒問題!

若真的要說撥撥貓砂的缺點,應該就是太輕了,每次鏟屎都忘記已經換成木薯砂,還是用以前鏟礦砂時的力道,木薯砂就會飛起來哈哈哈,甚至Lebron有時在撥貓砂時也會因為太大力而撥出一堆貓砂,所以建議使用上可以搭配落砂墊,才不會到處都是貓砂哈哈哈!

省錢又省力,當個高效率奴才!

如果你習慣使用食品級原料製成的貓砂,撥撥的木薯砂會是你很好的選擇,吸水力很棒,因此用量更省

而如果你家的貓貓跟Lebron一樣,長期使用礦砂的原因是因為會吃豆腐砂,也可試試看撥撥貓砂,木薯的味道沒有豆腐砂那麼重,較不會被誤認為是食物,且重量超輕,不再像鏟礦砂時一樣費力,真的解放了我的手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這邊了解更多:

撥撥貓砂的官網

撥撥貓砂的 Facebook

撥撥貓砂的 Instagram

📍歡迎到我的IG看奴才的怪癖:

#lebron #lebron體驗員 #lebron開箱 #lebron推薦 #撥撥貓砂 #環保礦型木薯砂 #木薯貓砂

未經作者授權,禁止轉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