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VETAFARM健肝粉益噴 | 貓狗肝臟保健 | 噴劑型態 寵物保健品

1 / 1

         VETAFARM–健肝粉益噴是來自澳洲新南威爾斯州 (New South Wales),想到澳洲我就有許多的回憶,我之前也曾在澳洲打工度假將近5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那個時候深深的感受到澳洲純淨且天然的環境及氣候,只要產品標榜澳洲原產進口、澳洲製造都可以讓人相當放心,因為澳洲對於食安的問題是相當注重的,在這方面我也是見證了五年之久呢!也因為原產地是來自於澳洲的關係,所以對於這款VETAFARM–健肝粉益噴有著很大的興趣。

        這次幫咪波入手的寵物保健品是源自澳洲的寵物肝臟輔助品,之所以稱作輔助品,是因為它可以當作日常的保健保護肝臟健康,也可以當作額外的補助品,有助於保護我們家咪波的肝臟。健肝粉益噴除了狗狗也適用貓貓,若你同時身為貓狗奴,只要擁有一罐就可以一起餵食了,可說是非常的便利!

        VETAFARM–健肝粉益噴成分包含了125mg/g水飛薊素、82.5mg/g穩定維生素C、大豆分離蛋白以及綿羊血漿,其中⽔⾶薊素是⼀種黃酮⽊酚素(flavonolignans),對於肝臟健康是一個很大的功臣呢而穩定維生素C以及水飛薊素都有著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幫助於抵抗自由基對身體的傷害。而綿羊血漿對於動物來說是一個很好且天然可以提供給身體鐵、鈉、氯化物、鉀、鈣、磷、鎂與其他眾多的維生素和超過18個氨基酸。

        一罐是50g,按照澳洲VETAFARM官網的說法可以按壓約450次左右,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噴瓶噴劑式的造型,噴口及瓶身有防潮設計,不用擔心健肝粉受潮變質,使用的方式也很簡單,在噴灑前先輕輕搖勻,然後對著食物噴灑就可以了,可以加在乾糧、濕糧或是鮮食裡面,它是一層薄薄的粉末均勻噴灑在飼料上面,而且粉質相當細緻,不會吃完滿嘴黏黏的保健粉,味道上沒有什麼氣味,不會臭、不會香,我覺得就是一種自然的藥材香氣?健肝粉益噴的一個好處是這樣噴灑的食用方式可以將保健補助品噴灑得很均勻,而且存放及使用上都相當的方便!(食用量建議:每五公斤體重的毛小孩噴灑兩下/天,並且持續使用三週)

        目前可以透過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寵物產品自有品牌--寵樂會 Petstival來購買,寵樂會的寵物保健品、補助品是利用各種植物萃取出的自然成分做成生技原料,研發出各種寵物保健食品,相當天然、少負擔,寵物的健康就靠鏟屎的我們來把關了,附上資訊在文末給各位米粉參考囉!

VETAFARM健肝粉益噴 澳洲官網 https://vetafarm.com.au/product/lovebites-liverpro-topper-50g/
寵樂會 Petstival 官方網站 https://www.shop-tfb.com/categories/petstival
寵樂會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FB.petstival

#VETAFARM #薇塔農場 #澳洲 #澳洲寵物保健食品 #寵物保健品 #寵物保健食品 #寵物營養品 #狗狗保健食品 #健肝粉益噴 #肝臟保健 #寵物保健營養品 #粉益噴 #開箱 #寵物食品 #寵物保健品推薦 #寵物肝臟保健 #寵物肝臟保健推薦 #寵物保健食品dcard #寵物保健食品推薦 #寵物保健dcard #寵物食品推薦 #台灣花卉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