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進口寵物零食開箱↠Peperoni陪陪肉肉,口味共六款超齊全 !! 香濃起司超推薦,韓國人氣狗狗獎勵零食組

1 / 1

    又到了該幫咪波補貨零食的日子了(灬╹ω╹灬) 阿咪是個挑食但是超愛零食及肉乾的毛寶,只要偷偷在飼料裡面拌入零食或是小肉肉就會瞬間變成「飢不擇食好掌握的天使寶寶(⁎⁍̴̛ᴗ⁍̴̛⁎)」。這次購入的是在韓國熱賣的Peperoni陪陪肉肉,我覺得品牌名稱也很像陪陪肉泥 (好像比較好記XD?),總之Peperoni在韓國是一款超火紅的寵物零食品牌(๑ơ ₃ ơ)♥。

    韓國陪陪肉肉一共有6種口味在台灣搶先登場(ง •̀_•́)ง‼,分別是牛肉、鮭魚、起司、地瓜起司、胡蘿蔔地瓜以及昆布海藻,每一款有不一樣的營養成分及特色,為了符合每一隻毛寶貝的需求及喜好(◍´ಲ`◍)

    紙盒包裝以及瓶身罐裝看起來相當的簡約漂亮,不過一開始拆盒的時候超級緊的,又推又拉的才把內盒"拔出來"(๑¯ω¯๑) 罐裝的設計很時尚,開封過後冷藏儲存也很衛生 ! 由左至右分別為: 陪陪鮭魚丁、陪陪牛肉丁、香濃起司、陪陪胡蘿蔔地瓜丁。

  陪陪牛肉丁以及陪陪鮭魚丁除了肉類蛋白質,更添加具有豐富Omega-3的鮭魚油以及各種維生素、離胺酸、葡萄糖胺,幫助毛寶貝補充蛋白質、維護健康(●´ϖ`●)。

    陪陪胡蘿蔔地瓜丁是一款”純素”的寵物零食,富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卡尼丁、藤黃果提取物,可以幫助毛寶貝順暢、產生飽足感,適合體重數字較大的寵物、需要注意身形的毛寶貝ʕ•̀ω•́ʔ✧。

    香濃起司富有滿滿的牛奶及鈣、各種維生素、離胺酸、起司,還特別添加了低聚果糖(益生元),幫助維護毛寶貝健康、增加好菌。濃郁的起司香氣超適合喜愛乳製品的毛寶貝(..>◡<..)。

    蓬萊米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吃起來健康無負擔,添加的蓬萊米粉讓每一款吃起來都是相當柔軟Q彈,高齡犬以及牙口不好的狗狗們都可以輕鬆自在地咀嚼,讓飼主也可以放心餵食╰(✿´⌣`✿)╯♡ 每一罐都是滿滿的180g,以機能性的寵物零食來說很大罐了,以價格及重量來看CP值可說是非常的高 ! 每一粒小肉丁都是1g,可以很快速的掌握寵物攝取的份量,不會攝取不足或是攝取過量。

    我把之前的地瓜蘿蔔菜園藏食玩具拿來放也超合適的,阿咪就會慢慢的拔蘿蔔、拔地瓜( つ•̀ω•́)つ 咪波身為一隻長毛臘腸,可是擁有著源源不絕的體力跟精神,一定要好好的消耗一下,不然對於一隻獵犬來說太折騰了(๑•́ ₃ •̀๑)エー 利用寵物零食搭配玩具是非常好的組合,不僅可以吸引毛寶貝的專注力、更可以消耗他的精力,提升毛寶貝的敏銳度訓練、查找及自我探索能力的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粒一粒的大小很適合當作訓練、獎勵的零食點心,拌在乾飼料中也可以促進咪波的食慾,也很適合放置在嗅聞玩具裡面打發他們的時間(๑◔‿◔๑),以咪波的體重及年齡(5.5公斤/即將滿11歲)來說一天4-5粒即可,適量的零食跟互動也是增進感情的促進劑呢 ! (●♡ᴗ♡●)

Peperoni陪陪肉肉

官方網站 韓國人氣狗狗零食 | 軟顆粒輕鬆咬

Facebook粉絲團 Peperoni |陪陪肉肉

Instagram @peperoni_tw/

#Peperoni評價 #陪陪肉肉 #韓國肉肉 #陪陪肉肉評價 #peperoni開箱 #陪陪肉肉開箱 #韓國寵物零食 #韓國寵物玩具 #韓國寵物零食分享 #韓國狗零食哪裡買 #機能寵物零食推薦 #狗訓練零食 #狗訓練零食推薦 #獎勵狗零食推薦 #狗零食優點 #狗吃起司好處 #狗零食品牌 #狗零食品牌推薦 #機能狗點心 #Peperoni #韓國陪陪肉肉 #無基因改造生物 #無麩質 #寵物健康零食 #寵物健康零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