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毛寶貝最好的鮮食餐包!就選毛力士

1 / 1

有養寵物的一定都像我一樣,想給寶貝們吃最好的!

平常用餐時饅頭都會趴在旁邊一臉很想吃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可憐🤣

因此貼心的姊姊就幫他找到了「毛力士 @maolex_tw 」

他們的團隊理念跟我非常的像:給毛孩真正需要的,過與不及都是負擔!

像我平常也都是這樣子的態度在對待饅頭

吃剛好就好了,吃太多對身體造成負擔而且不好消化!

毛力士都是用天然的成分以及剛好的份量

這也是我選擇它們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訂了狗狗主食餐包給饅頭😆

一共有四種口味!

饅頭最喜歡的口味是「南瓜雞肉海鮮燉飯」

湯汁的部分我都會過濾掉

但是湯汁部分其實是精華,是可以給寵物享用的喔~狀況因人而異!

因為像饅頭是白毛狗,如果給他直接喝湯的話他的嘴巴會變得很髒;所以我們都習慣把湯汁過濾掉直接給他吃裡面的肉塊🥰 (也可以拿湯汁泡乾乾或配飯就可以不沾毛直接吃還可以補營養喔!)

另一款「法式迷迭香雞腿小魚」我覺得也蠻不錯的(一樣有偷嚐一口)
營養超豐富除了肉塊之外還有很多小魚(丁香魚)
我挑餐包最喜歡挑雞肉口味,饅頭本身最愛雞肉以外雞肉本身含有很多優良蛋白質!且脂肪含量也不會太高唷~
挑嘴狗狗如饅頭都吃得津津有味呀~~看來是真的很美味

毛力士的餐包都是採用黃金營養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用等級高品質新鮮食材(我有偷嚐一口真的不錯!)

一拆封就能看到滿滿肉塊+鮮美湯汁+剛剛好的蔬食🖤

而且!每一包都有添加來自日本北海道稀少珍貴的“野生鮭魚鼻軟骨萃取”,為寶貝補充能幫助軟骨增生的『蛋白聚醣』,日常飲食中就能好好保養牠的關節與皮膚!

看饅頭吃的津津有味我也好開心\(≧▽≦)/

家中也有養貓狗的也可以買來試看看!

毛力士《狗狗鮮食主食餐包》:https://go.maolex.com/VN
毛力士FB: @毛力士Maolex

https://www.facebook.com/maolex.pets
毛力士IG:@maolex_tw

#毛力士 #Maolex #毛力士汪品頂級系列 #主食餐包 #主食罐 #寵物餐包 #寵物鮮食 #寵物鮮食包 #狗狗鮮食 #狗鮮食 #寵物料理 #寵物鮮食推薦 #寵物食品 #寵物日常 #比熊 #比熊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