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喵食喵事 滴雞精肉泥,健康新革命,接近主食罐等級的肉泥!

1 / 1
肉泥是每個貓奴再熟悉不過的零食,也是每隻貓咪為之瘋狂的美食,但大家有認真看過它的成分嗎?今天來介紹一款成分極單純,可以放心吃的肉泥,肉泥界的愛馬仕-喵食喵事的滴雞精肉泥

喵食喵事是誰?

喵食喵事是2022年底才成立的品牌,原先是做人類的食品,因為團隊都很愛貓,但發現市面上的肉泥有許多需要改善的地方,因此決定自創品牌,並不惜成本加入了珍貴的「滴雞精」,只為了給貓寶貝最頂級的享受!

如何挑肉泥?先看懂寵物食品的成分

大家可以先找出家裡的肉泥,並翻到背面看看成分表,挑選的第一要點是:成分的排序通常越前面的比例越高, 所以靠前的盡量挑天然成分為佳,第二要點是:看不懂的成分越少越好,這樣就代表食品本身越單純簡單!

喵食喵事肉泥,健康版&化毛版

喵食喵事的肉泥分為兩款,一款是雞肉健康版

成分:滴雞精、雞肉、雞肝、雞心、蛋黃粉、南瓜、紅蘿蔔、洋車前子

排序第一的是滴雞精,由此可以看出他們為了給毛孩足夠的營養,真的是下重本,且幾乎是天然食材,成分真的超級單純!

健康版的肉泥沒有添加「增稠劑」、「澱粉」,而因為產品在生肉填充、進行高溫殺菌後,會有出水的現象,所以打開包裝直接擠出來,會有肉水分離的情形是正常的,建議在拆封前先捏一捏,就可以避免此狀況哦!

另一款是雞肉化毛版,這一款質地是慕斯狀,和市售的肉泥差不多

成分:滴雞精、雞肉、雞肝、雞油、樹薯修飾澱粉、木糖酵母、決明子膠、蛋黃粉、魚水解蛋白、羧甲基纖維素、洋車前籽、脂肪酸蔗糖脂、牛磺酸、洋車前子纖維、小麥纖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起健康版,這個版本就有額外加化毛、增稠的添加物,讓肉泥多了化毛的功效、味道更香、降低肉水分離的情形,但前四個成分都還是天然食材,且 喵食喵事嚴格將這些添加物的比例控制在總成分的2%以下,因此主子吃下肚後仍可正常代謝掉,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哦!

Lebron的試吃心得

因為市售的肉泥都太香了,本以為像 喵食喵事這樣成分單純的肉泥,對貓咪的吸引力可能會少一點,但實測後發現不管是健康版還是化毛版、加水或加在藥裡,Lebron全部清盤吃光光…。

我們還擠一點給不愛吃肉泥的Lahu,沒想到他居然捧場了化毛版,因此對我們來說,化毛版的適口性比健康版來得好一點,大家可以參考參考,根據需求選購!

就算是零食,也要給貓咪最好的

在挑選毛孩的主食乾糧或罐頭時,我們總是認真比較,但卻會因為不常餵食,就忽略了零食的成分,市售肉泥添加物多、味道香濃、重口味,以往是偶爾才會給Lebron的獎勵,但 喵食喵事的肉泥是一款健康又美味的革命性肉泥,讓寵愛貓咪的飼主多了一個新選擇,餵食肉泥不再只有「獎勵」的作用,成分中的滴雞精,更能幫助毛孩補充優質蛋白質、提升身體保護力,因此很推薦給大家哦!

📍到這邊了解更多:

喵食喵事的官網

喵食喵事的 Facebook

喵食喵事的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到我的IG看我喝了多少水:

#lebron #lebron體驗員 #lebron開箱 #lebron推薦 #喵食喵事 #肉泥 #健康 #滴雞精肉泥 #肉泥界的愛馬仕

未經作者授權,禁止轉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