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和小吃】誘騙貓主子喝水絕招啦

1 / 1

在罐罐𥚃適量加水,相信是各奴才誘騙貓主人喝水最常用的方法,讓愛吃罐頭的貓可以多喝水。

另外,可以用白開水煮雞胸肉或牛肉,待涼後撕成小條,試試再加些罐罐肉湯,也可以增加飲水量呢。如果有愛吃零食,就拿幾塊泡水,這樣貓貓會喝很多水才能吃零食哦。

增加飲水點
家中飲水點的數量應多於家貓數量。飲水點應根據貓貓經常經過的位置設置。尤其是多貓家庭,飲水點一定要多一些。需要注意的是,一般飲水點的設置要與貓糧、貓砂盆保持一定距離,防止污染。

另一個標準就是貓的喜好,例如貓星人喜歡在隱蔽地方喝水的話,可以在裡面放一個水碗;喜歡在窗台喝水,可以在窗台找一個穩當的地方放個水碗;有的喜歡在遠離貓糧的地方喝水,就可以找一個比較遠的位置放水碗。

水中放貓草
對於喜歡貓草和貓薄荷的貓貓,可以嘗試在水中加入一些,但鏟屎管一定要當心注意,很多貓對貓薄荷很著迷,可能會打翻水碗,請各位要留心觀察唷。

以上方法都建議一起了使用,效果會很明顯。希望每位貓貓都能愛上喝水,做個健康寶寶!

想和我們一起說貓話?留言再聊聊吧,原創不易,點個讚和多多分享,因為特別需要您的鼓勵與支持,我們是貓之日,下次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