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細心照顧毛孩的健康,毛孩洗牙/健康照護優質可信賴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s-demin-animal-hospital

由於大姑的毛小孩Coffee年紀大了,加上近期狀況並不是很好,我們也很擔心哪天牠會突然不告而別,所以決定帶牠去給專業的寵物醫院看一下,順便了解一下目前的狀況。就在思考要去哪一間寵物醫院時,經詢問有養毛小孩的朋友後,得知了高雄近期評價還滿高的美術德民動物醫院,一間由台大獸醫師與對於毛孩充滿熱忱的護理師共同經營的溫馨獸醫院。這裡對於毛小孩的照護非常用心,就連跟毛小孩的互動也很溫柔又細心,雖然不少人推薦他們家的寵物牙科服務,不過我覺得對於寵物的看診服務也相當優質可信賴,而且針對毛孩的狀況也解說非常詳細,讓我覺得真的是間很用心的動物醫院呢!

談談美術德民動物醫院

美術德民動物醫院位於高雄美術館、農十六特區附近,擁有極佳的環境條件,若住其他地方想帶毛小孩來這裡,完全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路邊有汽車停車格外,也有私人停車場可以停放。院內的環境很乾淨、舒適,讓人有一種溫馨的放鬆感,帶毛小孩來到這裡,似乎因為氛圍的感染而心情穩定,這裡不僅有舒服的空間外,還有溫柔細心又優質可信賴的照護,這些都是實際感受才能體會,也難怪不少人推薦他們家。
胡院長對於寵物的服務以牙科為專業,像小型犬、貓咪、短物犬(巴哥、鬥牛犬、西施等) 及老年犬/貓,更是需要注意牙齒的健康,對於這方便的服務,院內不僅提供了完善且齊全的設備外,也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聽完毛孩的狀況,會將當天建議要進行哪些事項詳細說明,也順便把毛孩目前的延伸的狀況分析及解說給毛孩主人了解。

抽完血在等待報告產出的時間裡,這時Coffee就進入了X光室進行X光照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