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樣態主食包,一扭二擠三享用!放飯從此超簡單【Push!寵物主食肉泥】噗滋包初登場!

1 / 1
對貓咪來說攝取水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貓咪不像狗狗們會自主大量攝水,此時濕食對貓咪來說就是最大的水份攝取來源;一般市售的主食罐已經非常普及,但多以罐頭型式販售,一來儲存空間需求大;二來如果貓口不多,時常又有分裝需求,雖然樂此不疲但偶爾也會有點小懶惰。而Push!寵物新樣態主食肉泥就一次解決兩種問題,主打扭開即食設計,又是軟包裝材質,不論是餵食或儲存都相當友善,更針對不同貓貓需求推出三種口味,讓健康可以很簡單!

三種口味一次滿足

Push!強護活力補給噗滋包110g
去皮雞肉作底,添加椰子油及節瓜! 

Push!365營養滿分噗滋包110g
挑嘴寶貝剋星! 添加鱉蛋粉及鵪鶉蛋。質地是三種口味中最水的!

Push!腸胃敏感救星噗滋包110g
添加洋車前子助消化及海藻鐵質增強免疫力!質地是三種口味中最固狀的,擠出來就是一條一條XD

餵食新體驗YOU & ME 互動餵食湯匙

主打3秒扭蓋即食的Push!寵物還推出了餵食湯匙,隨插即用超方便!因為沒有直接讓食物部分接觸到口水,用餐完畢後僅需把湯匙部分拔下來清洗,肉泥蓋上蓋子就可以直接冰冰箱,再也不用為了分食煩惱了!餵食的過程中也無形的增加與貓咪互動的時光,讓吃飯不再是孤單的事!

哪裡買?

Push!寵物官網

其他資訊

Push!寵物Facebook粉專

我是肉乙,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下篇文章見881~~~~~

#Push噗滋包 #3秒扭蓋即食 #主食肉泥 #健康可以很簡單 #貓主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