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寵物泌尿保健粉-倍力優泌力,泌尿保健+放鬆心情雙管齊下!

1 / 1
貓咪天性不愛喝水、情緒又容易敏感,加上家貓不需要狩獵所以活動力相對少,因此就容易有泌尿道問題,Lebron也曾經有尿不出來的困擾,除了盡量避免成因外,日常的泌尿保健也很重要哦,今天就來介紹最近體驗的 倍力優泌力泌尿保健粉給大家!

貓下泌尿道症候群(FLUTD)的成因與好發年紀

貓下泌尿道症候群是指影響貓咪的膀胱、尿道功能的疾病總稱,其中「自發性膀胱炎」占比高達60%,且是個非常容易復發的病症,年齡、肥胖、心理壓力、飲食不當、水分攝取不足都可能是成因,尤其好發於年輕的公貓。

想尿但尿不出來的Lebron

9月的某一天,家人發現Lebron一直在貓砂盆附近徘徊,每次蹲下去都只擠得出一點點尿,看著他不停撥砂又尿不出來的樣子真的很心疼,於是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先觸診摸摸膀胱確認沒有腫脹、排除尿道結石,後來與醫生討論推測是因為颱風天、我又剛好不在家,可能對他心理造成了壓力而引發膀胱炎,吃了約一週的藥加上多給他喝水才好轉。

雖然無法100%確定Lebron膀胱炎的主因是心理壓力,但這是我們討論後覺得最可能的原因,也讓我深深感受到貓咪真的是很會忍的動物,因為除了頻繁進出貓砂盆外,他的精神跟食慾都很好,所以奴才如果沒有觀察到異狀,不知道主子還要忍耐多久…。

優泌力四大成分,給主子全面守護

經歷了這段故事後,除了多陪伴Lebron外,我也開始讓他體驗 倍力的優泌力泌尿保健粉,小小一罐富含374顆「蔓越莓精萃」,而且是高濃度的A型前花青素,再搭配保養膀胱的洛神花萃取,保健效果更加顯著!

另外添加超級益生菌「美國專利嗜酸乳桿菌」呵護腸道,以及「N-乙醯葡萄糖胺」,這是貓貓狗狗泌尿道的主要原料之一,因此補充這個可以同時保養到膀胱哦!

個人覺得最讚的是優泌力還有添加貓咪喜歡的「蟲癭果萃取」(蟲癭果是木天蓼的果實),所以可以幫助穩定情緒,真的完全符合Lebron的需求!

泌尿保健+放鬆心情,一起快樂解放

5公斤內的貓咪每日一匙,Lebron就吃一匙多一點點(透露體重了XD),我們會加在罐頭裡,讓他吃的同時也多喝水,可能因為有「蟲癭果萃取」的關係,感覺他的食慾反而還變好了,所以適口性是沒問題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驗了將近一個月,Lebron每次尿尿我們都會偷聽,聽到越來越大聲也就放心了!

貓咪的泌尿問題是很多奴才都頭痛的困擾,除了日常習慣與定期追蹤檢查外,很推薦大家藉由保健品幫主子補充營養倍力的優泌力一罐就可以保健寵物的泌尿道、膀胱、穩定情緒,很適合不愛喝水、曾有泌尿困擾、容易緊張的主子哦!

📍到這邊了解更多:

倍力的官網

倍力的Facebook

倍力的Instagram

📍也歡迎到我的IG來聽聽奴才難聽的歌聲:

#lebron#lebron體驗員#lebron開箱#lebron推薦#倍力#優泌力 #泌尿保健 #貓膀胱問題 #貓情緒問題 #蔓越莓精萃 #蟲癭果萃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經作者授權,禁止轉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