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貓達人|寵老大血管保健蛋黃油,收服挑嘴貓貓!

1 / 1

我家貓貓今年快七歲了,在貓界肯定是要被叫阿姨也無力反抗的地步,貪吃又挑嘴的牠真的是讓寵貓達人我本人,經常忙碌於幫牠尋找牠願意吃的糧食,必經公主牠本貓,即便不愛吃,也不會放棄喵喵叫,叫到有東西吃為止(有夠難搞...),為了全家人的耳根子清淨,真的是心微累啊!

在家中有年長貓貓的友人推薦下,本奴才不抱太多期待的購入了寵老大的血管保健蛋黃油,友人表示他家貓貓真的是很愛,加上天然的蛋黃油可以預防高血壓心血管疾病,也能降低膽固醇等,聽起來就是很適合我家的小胖子。但小胖子到底賞不賞臉真的才是重點啊!

神奇的事,向來對人的食物和各種物品不太感興趣的咪嚕,竟然在我轉開瓶蓋的瞬間衝過來!瘋狂的聞蛋黃油,猛舔牠的舌頭!差點讓我誤以為我拿的是肉泥啊!之後只要我拿出蛋黃油,這隻貓就會衝過來,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

寵老大蛋黃油是做滴管設計的,說明是說方便直接滴給寶貝吃,我家臭小孩只是你放在手心跟放在牠飯碗裡的食物,實在不可能直接用滴管食用,滴管的設計僅方便到本奴才將蛋黃油滴到牠飯碗裡。

原本為了讓牠吃乾糧,都得灑滿氣味超重的凍乾,現在有了蛋黃油之後,咪嚕吃的意願增加了,凍乾也省了一些,荷包也得到一些救贖哈哈哈!希望挑嘴的小公主對蛋黃油的喜愛能夠維持久一點,這樣不只照顧到牠的身體,也照顧到我的荷包XD

有過貓生病離開身邊的經驗後,對於毛小孩的照顧慾望真的只會增加更多,希望牠們吃飽飽,健健康康的,不管是市售乾糧、罐罐或是自煮貓食,肯定都會有營養補充不足的地方,若要問我吃了蛋黃油之後貓貓有沒有什麼明顯的變化,目前我真的比較難說個所以然,但蛋黃油的成分非常單純,就是純新鮮雞蛋冷萃而成的,加上光是能夠讓挑嘴貓好好吃飯這點,我覺得就是大加分了!

推薦給家有挑嘴主子的奴才們~希望我們耳根子都能清靜些哈哈哈!

寵老大 PET BOSS

官網:https://www.petboss.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血管保健蛋黃油:https://www.petboss.com.tw/pet-yolk-oil

#貓咪保健 #寵老大 #寵物蛋黃油 #寵物保健 #肥胖貓保健 #挑嘴貓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