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寵物益生菌-倍力腸胃億菌生,給寵物腸道最強的黃金好菌軍團!

1 / 1
貓咪是很會忍耐的生物,即使身體不適也默默忍受,奴才只能從他們的精神、飲食與排泄狀況去觀察,而便便就是很好的觀察點。要有完美的便便就要從腸道保健做起,今天介紹的 倍力腸胃億菌生,就可以幫助改善主子的腸道菌叢哦!

貓咪的腸胃問題,從便便觀察!

貓咪的腸道比較敏感,所以連換飼料都要循序漸進,他們吃飯通常都是用吞的,如果像Lahu一樣曾經流浪過,吃飯容易緊張、習慣吃很快,就可能造成消化不良、腸胃不適、嘔吐。

貓咪的腸胃問題可以透過便便形狀觀察,當便便是乾乾的一顆一顆,就代表水喝不夠多、有便秘的狀況,若是軟軟的,則可能是腸胃敏感、緊張,或吃到不新鮮的食物。

Lebron與Lahu的狀況

Lebron的便便算是有成形的小小條狀,但有時候真的是非~常~臭!我們都要馬上開空氣清淨機才能稍微消去那味道,而便便臭的原因除了跟飲食有關外,也可能是腸道內的好壞菌失衡所導致哦!

Lahu因為不愛吃濕食,又比較少喝水,所以尿尿很小噗之外,便便也都是一顆一顆的,是隻有便秘困擾的小美女。

倍力腸胃億菌生,守護毛孩腸胃道機能

這次體驗的 倍力腸胃億菌生就可以幫助貓貓狗狗補充腸道內的益菌,獨立的小包設計,可以有效隔絕濕度、溫度,維持益生菌的活性,一次一包,就不用開開關關,接觸到空氣容易變質。

且裡面每包通過檢驗的保證菌數高達60億,加上專利四層包埋技術(耐加工、耐儲存、耐酸鹼、營養層)可以幫助益生菌通過寵物的消化道後,平安抵達腸道、進駐下來!

倍力腸胃億菌生選用多效型雙益菌BC30乳酸菌與AB乳酸菌,可以幫助全腸道補充,做好跟壞菌長期抗戰的準備,達到幫助排便、強健顧胃、呵護腸道的效果!

他還有個很特別的成分叫作「定序雞胗水解胜肽」,這是萃取自珍貴的中式漢方「雞內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內金是雞胗(雞胃)外面的一層薄膜,主要是因為雞有啄食石頭幫助胃部消化的習慣,而這一層膜可以保護他們的胃不受石頭傷害。

倍力腸胃億菌生定序雞胗水解胜肽就是萃取自這層珍貴的膜,所以也可以幫助守護毛孩的胃部健康哦!

▲定序雞胗水解胜肽說明 / 圖片來源:倍力腸胃億菌生

當毛孩腸道內的好菌多了、菌叢生態改變,消化機能就會變好,排便不順、便便完美度自然可以有所改善哦!

倍力腸胃億菌生食用方式與心得

倍力腸胃億菌生為全天然成分,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食用方式很簡單,按照主子的體重決定用量,加在食物內就好了,但盡量在1個小時內吃完,以免影響效果哦~

我們都是加在肉泥或零食裡,讓Lebron跟Lahu可以盡快解決,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也沒發現有什麼異狀,適口性不錯哦!

兩隻貓體驗了兩週左右,便臭仔-Lebron的狀況有明顯的好轉,他上完廁所蓋完貓砂,便便的味道比以前淡很多,便秘仔-Lahu因為平常吃比較少,所以還在觀察改善中,而兩隻便便的形狀則有越來越完整的趨勢,色澤也比以前更漂亮哦!

如果家裡毛孩容易吃太快、緊張敏感,或便便充滿異味、排便不順的狀況,推薦大家試試看這款 腸胃億菌生,可以在兩週到一個月左右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因為貓貓生性敏感,一旦感受到外界的壓力,就容易有腸胃或膀胱的問題,所以 倍力腸胃億菌生也可以作為日常保健,讓主子的腸胃變強壯哦!

📍到這邊了解更多:

倍力的官網

倍力的FB

倍力的IG

📍也歡迎到我的IG來看奴才最近的怪癖:

#lebron #lebron體驗員 #lebron開箱 #lebron推薦 #倍力 #腸胃億菌生 #貓便秘  #貓大便很臭 #貓腸胃問題 #億菌生 #60億黃金軍團 #顧腸又顧胃

未經作者授權,禁止轉載,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