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嬌寵醫生 草本貓粉刺調理露,改善、調理、保養,還主子乾淨的下巴!

1 / 1
不知道大家吸貓時,有沒有發現他們的下巴有異常的小黑點呢?那很可能就是貓咪的「粉刺」哦!而改善粉刺問題除了保持良好的日常生活習慣外,也可以搭配嬌寵醫生的 草本粉刺調理露來調理,一起來看我們使用兩週後的心得吧!

貓咪為什麼會長粉刺?

貓咪長粉刺的原因其實有很多種,毛髮凌亂、情緒緊迫、皮脂過度分泌、免疫系統出狀況、食器太髒導致細菌生成等等。

▲Lebron之前的粉刺狀況,雖然不算非常嚴重,但還是有一點小黑點跟禿毛

平常在幫主子按摩時,可以順便檢查他們的下巴有沒有黑黑的小點,雖然輕微的粉刺並不會影響貓咪健康,但若主子開始出現搔癢、脫毛、發紅,甚至腫脹等狀況,即可能形成毛囊炎等皮膚疾病,因此還是要在輕微的時候就好好保養哦!

▲貓吃飯時下巴會靠在碗的邊緣,因此飼料太油或沒有好好清潔食器,就容易讓下巴油油髒髒哦!

改善貓咪粉刺的方法

  • 使用陶瓷、金屬的食器

相較於塑膠材質,這兩種材質更不容易殘留細菌,除了盡量使用此材質的食器外,定期清潔也很重要,避免飼料的殘渣留在碗內太久,而清洗時也不要刷太大力,以免產生刮痕更容易滋生細菌哦!

▲早上才洗過的碗,到了晚上就充滿貓毛、飼料碎屑,因此不管哪種材質的食器都不可以忽視清潔問題哦!

  • 降低貓咪壓力

貓咪是高敏感的動物,一旦情緒緊張就容易生病,可以使用讓貓放鬆的費洛蒙、保健品,或多陪貓咪玩耍,讓主子更輕鬆愉快。

  • 定期保持下巴清潔

平常可以用紗布搭配溫水輕輕地搓揉貓咪的下巴,將髒污擦去,有粉刺狀況時就使用嬌寵醫生的 草本貓粉刺調理露,邊按摩邊調理主子的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業寵物醫師開發,唯一貓粉刺護理型商品

嬌寵醫生的創辦人是 陳正倫 寵物醫師,所以品牌的信賴度很足夠,之前在貓咪社團裡,只要有人詢問貓粉刺的問題,就很常看到貓友會推薦嬌寵醫生,而貓粉刺調理露也是唯一針對貓粉刺的護理型商品

草本貓粉刺調理露無色無味,質地是凝露狀、不會很黏膩,成分天然不刺激,擦完後主子馬上開始洗臉而舔舐到,也不會造成不適。

它可以幫助調理皮脂分泌、平撫下巴粉刺、收斂毛孔、舒緩敏感、降低下巴黑色素及粉刺形成的機率。

貓粉刺其實就跟人的粉刺一樣很難根治,所以當主子出現粉刺狀況,就建議使用嬌寵醫生的 貓粉刺調理露來好好調理哦!

實測兩週,下巴乾淨有感

Lebron的下巴是白色的,一旦有一點點黑就會很明顯,而前陣子颱風、地震頻頻,所以可能影響到他的情緒、長了粉刺,因此我們決定讓他試試看這款調理露。

而實際使用兩週之後,發現比較明顯的黑點真的有淡化,他搔抓下巴的頻率也降低了,因此很推薦給有粉刺困擾的主子們哦!

▲小黑點淡化不少,禿毛也慢慢長回來了(好感動!)

📍到這邊了解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嬌寵醫生的官網

嬌寵醫生的FB

嬌寵醫生的IG

📍也歡迎到我的IG欣賞我帥氣的臉龐~

#lebron #lebron體驗員 #lebron開箱 #lebron推薦 #嬌寵醫生 #貓粉刺調理露 #貓粉刺 #貓皮膚問題 #貓皮膚保養

未經作者授權,禁止轉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