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貓砂神隊友-ParkCat 去味好喵招,100%活性碳有效抑菌消臭!

1 / 1
奴才們最有共鳴的困擾,應該就是貓尿、貓屎超~級~臭吧?而貓咪的嗅覺是人類的40~100倍,因此如果我們都覺得臭,對他們來說更是一種折磨,雖然很多市售貓砂已經有添加活性碳,但隨著主子一次又一次的廁所,除臭力難免會下降,這時候就需要 ParkCat 去味好喵招了,究竟是什麼法寶呢?一起來看看吧!

SGS雙除臭認證,99%絕對有效

ParkCat 去味好喵招是貓樂園耗時4年、獨家專利研發的產品,成份為100%高級活性碳,單純天然、0香精,有SGS安全、除臭認證、多項國際認證,使用起來更讓人放心!

市面上除臭產品多為「以香蓋臭」,那樣混雜的氣味有時連我們都無法忍受,更何況是嗅覺比我們敏銳好幾十倍的主子…,而 ParkCat 去味好喵招才是真正能從根本解決貓砂盆的異味問題,抑菌、除臭力高達99%哦!

仿貓砂形狀,特殊助凝配方

ParkCat 去味好喵招的活性碳顆粒大小跟一般的礦砂差不多,所以不論是混入顆粒型或條型的貓砂裡,對主子來說都不會有卡腳的違和感,且含有特殊的助凝配方,不會影響本來的貓砂凝結力,甚至還可以幫助凝結、不容易碎裂哦!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打開瓶蓋直接倒入貓砂盆、均勻混合就可以了,貼心的瓶蓋口設計更不怕受潮影響除臭效果。

懶奴才救星,省錢又省時

因為家裡貓口增加,所以貓砂的清潔維護工作也變成雙倍,加上Lahu的尿尿都很小團,因此鏟的時候容易留下碎屑,久而久之就會讓貓砂盆的異味增加。

之前我們就曾一天忘記清貓砂,Lebron馬上尿床抗議…,可別小看貓砂盆清潔的重要性,嚴重的話會讓貓咪憋尿而引發疾病哦!

以前Lebron剛上完廁所時,我們通常會馬上聞到臭味,而加入 ParkCat 去味好喵招之後,很明顯感受到臭味有降低,對我們跟主子來說,都是鼻子的一種救贖!

雖然定期清潔貓砂盆是奴才的必要工作,不過有時候真的太忙碌沒有時間(或是拖延症發作XD),但現在奴才也可以稍微偷懶一下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除了貓砂除臭外,也可以放在家裡容易有異味的地方,像是鞋櫃、冰箱等等,可以有效消臭,讓家裡不會五味雜陳,因此推薦給對味道很敏感或是生活較忙碌的貓奴們哦!

📍到這邊了解更多:

ParkCat 去味好喵招

貓樂園的FB

貓樂園的IG

📍歡迎到我的IG看看貓咪們的抗議吧!

#lebron #lebron體驗員 #lebron開箱 #lebron推薦 #ParkCat去味好喵招 #百分之百活性碳 #除臭抑菌 #活性碳貓砂 #貓砂除臭 #除臭貓砂 #貓砂很臭 #貓尿除臭

未經作者授權,禁止轉載,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