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獨家有益生菌晶球的貓糧|符合AAFCO/NRC營養標準

1 / 1

這次要來介紹不管在IG或是臉書都被燒得嫑嫑的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樂媽之前也有購買過HeroMama的主食罐,樂樂非常喜歡都會吃完,也是我們定期回購的產品。現在看到IG和臉書有新出的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又非常心動的買了一包回家試試,來跟你們分享一下吧!

這次我們主要介紹的是『曠野鮮雞』這個口味,因為樂樂對雞肉口味的接受度不高,如果一個品牌的雞肉口味他願意吃,那就代表這個品牌的適口性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曠野鮮雞

整體而言的飼料表現素質都還算不錯,蛋白質含量最高有48.5%以這個價位的飼了來說算非常高的,碳水化合物也只有17.5%整體來說也很低,含磷量232mg/100kcal是正常數值偏低一點,這一切都很棒,就在我以為是個cp值很高的飼料時發現它有高升糖食材馬鈴薯,這點相較於前面就稍嫌可惜,本來以為是一個完美的存在了!(果然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 嗚嗚~)

後來有詢問小編得到的回覆:「人類一般直接吃原型食物的話,馬鈴薯很好消化,如果與纖維多、消化慢的南瓜&地瓜比較,升糖指數確實是比較高的。
但因為在飼料裡面,原料都已經全部被打成細粉、高溫膨化。這時候馬鈴薯和其他澱粉原料的消化率差異就不大,且馬鈴薯粉幾乎沒有糖類,所以在飼料中的升糖指數是可能低於其他澱粉原料的。同時晶球糧的碳水化合物低於 19%,基本上馬鈴薯的添加含量極低,長期食用不會有影響到貓咪血糖波動的問題~」

聽到小編如此詳細的解釋整個就非常的放心,直接可以讓樂樂和髒髒吃好吃滿啊!

樂樂適口性:★★★★

身為摯愛海鮮的貓,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曠野鮮雞還能讓他願意吃完飯飯可以說是非常給面子了!代表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適口性真的非常好,搭配使用-20度C的冷凍乾燥技術,緊緊鎖住22種益生菌的營養,不會在製作過程中流失,冷凍乾燥晶球能邊吃邊保養腸胃,真的大大提升樂樂吃雞的慾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髒髒適口性:★★★★★

身為喜歡雞肉的孩子來說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曠野鮮雞完全就是天堂掉下來的食物,不僅爆吃一頓差點把袋子咬爛,吃完好還一直跟我討食,可見是有一定的喜歡程度。

讓我們一起be it's hero!做毛孩的英雄!

HeroMama益生菌凍乾晶球糧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