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毛寶貝 你過得好嗎? 走訪 新竹愛的寵物天堂。寵物24小時接體。寵物環保植葬花葬樹葬

1 / 1

今天天氣美好,突然想起了你,於是決定啟程,決定要去見你。

沿途的和風煦煦讓我回憶起,你總是鬧鬧咧咧喊著我,似乎喊著這天氣不帶你出門撒野太可惜,結果一出門卻又因為天氣太熱,看到超商門一開就拼命往裡面衝,我使盡全力就是拉不動你。

害怕旁人質疑我虐待,我還是順著你都會在剛好打開的冷氣門口假裝停留,東張西望,倒是你卻大大咧咧的坐鎮人家店門,就好像是專屬於你的寶座,一點都不害臊。

還好你住的不遠,就在我啟程後約一小時就很順利抵達了。

在莊嚴的廟宇前,原本熱烈的天氣也逐漸平靜下來,一下車你的朋友便熱情迎接,第一次被這麼多的愛簇擁,讓我一瞬間回到有你的那時候。我知道在這樣的環境裡,有這樣的幸福簇擁著你,那就夠了。

這裡有你最喜歡的樹叢鮮花和友善的人們,走進你家之前,沿途經過很多鄰居家,每張照片上的笑容就像你一樣,那樣地燦爛、那樣地真摯。這裡除了瀰漫著滿滿的掛念,也有很多祝福,不論是充滿感性的留言或是掛滿最喜歡的玩具,都代表著真真切切的情感。

那時的你整天懶洋洋,跟以往的你很不同,但粗心的我不以為意,隨意地認為只是天氣熱的緣故。又過了幾天,你開始連飯都不吃了,把你最愛的零食放在你鼻子前晃,以往的你馬上眼神抖擻,張眼並著張口,但你卻興致缺缺,還給了我一個白眼。

後面的幾天就不說了,你也都知道,你身體的病痛更加深了我的自責跟不捨,到了最後的那一天,我全心全意陪在你身邊,陪你走完最後一段路,而你未來的家我很放心的交給愛的寵物天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善的生前規劃 讓主人專注於毛寶貝

桃竹苗地區寵物殯葬領導品牌 愛的寵物天堂擁有完整的寵物生前契約,從寵物24小時接體服務、誦經、火化到骨灰處理都有充足的規劃準備,最後主人可選擇花葬或樹葬,為毛寶貝一生點綴最完美的句點。在意外發生的當下,要靜心處理的事項非常多,這時由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主人就能更加專注在毛寶貝的最後一程。

多肉植葬首選 實現永遠在一起的承諾

喜歡的沒有消失,只是換個形式陪伴。多肉植葬或盆葬提供給主人另一種貼心選擇,寵物個別火化取回骨灰後(選擇團體火化則無法取回寵物骨灰),主人可選擇適合的盆栽植物【5大適合盆葬植物】或是在服務園區由現場專業園藝人員負責處理及點綴裝飾完成多肉植葬,環保外也不用常澆水,在有些許陽光的陽台就可以看着牠, 象徵生命力再生。

方便的地理位置 想見他毫不猶豫就走

愛的寵物天堂位於新竹市香山區,過北二高新竹系統交流道,指標03公里處出口,下交流道,左轉往香山方向300公尺處(近中華大學)路口前方一百公尺處即為香山客運轉運站,交通便捷。

點我到 愛的寵物天堂 Facebook粉絲專頁

點我到 愛的寵物天堂官方網站

同時是散步公園 也是怡人休憩咖啡廳

寵物最需要的是主人的陪伴,園區內也貼心規劃了自助咖啡廳,咖啡廳內佈滿了手作藝術品和精緻飾品。非常適合主人們在此停留,緬懷愛寵之餘,也從高壓的生活中在此得到一些喘息。

#愛的寵物天堂 #寵物天堂 #關於那些毛毛的事 #小妤兒+1 #寵物24小時接體服務 #寵物火化 #寵物環保葬 #寵物花葬 #寵物樹葬 #寵物誦經超薦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