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 狗狗球寶貝

1 / 1

跟大家分享~我家的可愛小狗狗,他叫雪球~全名是李雪球!(跟封面照長得完全不一樣)

Brt.1040131,是隻水瓶座小男生,已經8歲囉!

雪球到家裡的契機:

媽媽的朋友是寵物美容師,也有開寵物美容院!媽媽這位朋友家裡養的小狗們交配後產業下的一胎總共有七隻,其中一隻當然就是我們的雪球啦~

由於朋友家不能負擔這麼多隻小狗狗就分送給身邊的朋友,因此我就在八年前獲得了人生中的第一位毛孩來跟我作伴。我是獨生女,小時候都是自己長大的,一開始對於雪球的到來真的蠻不習慣,因為大家的注意力都轉換到牠身上,而不是關注我。

我還記得當初因為這樣大哭一番,覺得爸爸媽媽比較愛雪球(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會有這個想法,太幼稚了哈哈哈),後來爸爸媽媽就教我:

‘’牠只是一隻小狗狗,一生中的家人就只有我們而已。‘’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觀念。

在這之後,我一直把雪球當成自己的弟弟在照顧。所以接下來我都想用「他」而不是「牠」來形容我的寶貝球。姐姐的作用就是:在他小時候教他各種技能/坐下、握手、趴下⋯⋯。冷了幫他穿衣服、帶他出去散步跑跑曬太陽;甚至還要盯他吃飯、陪他玩~當然晚上陪睡覺的也還是姐姐的責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他常惹我生氣;亂拉便便亂尿尿,姐姐還是捨不得處罰他,頂多罵他一兩句、賞個小嘴巴小巴掌而已。爸爸媽媽都說我要寵壞他了,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反正是我的小弟弟、小寶貝。

講到這裡大家還不知道他到底長怎樣吧!容許我先分享幾張他可愛的照片~

出去玩一臉很爽的球

很認真看路喔!

發現姐姐在拍笑得很開心、可愛到太療癒了吧!

沒錯,小雪球是隻白色的貴賓狗,不是比熊喔!!

再次強調他真的不是比熊,他的狗父母及哥哥姐姐都是貴賓比賽犬,但雪球的嘴鼻偏短不符合比賽犬的規定因此沒有成為賽犬,我認為這樣也好,我只希望雪球無憂無慮的當隻快樂小狗。每天可以吃飽飽睡好好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他的脾氣跟姐姐真的越來越像!很有小脾氣也很有主見,不喜歡吃飼料還很挑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爸爸媽媽常調侃雪球說:你看外面的小黃小黑(浪浪狗)都沒得吃,雪球反倒挑食起來了呢。

哎呦雪球只是隻小小狗嘛他懂什麼呢~對不對哈哈哈!

而且他真的很喜歡跟姐姐睡覺,都可以睡到姿勢千奇百怪,這裡也來分享一下爆笑姿勢合輯們:

哈哈哈哈哈,超級可愛。

以上介紹完啦,我們的小雪球~之後有機會一定會跟大家多多分享他的日常的!

祝福大家在自己的人生中都能遇到點亮你生活的人事物!或小狗狗等小動物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