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arounduo 兜伴 新型態逗貓棒,用兜棒拯救家中電器吧!

1 / 1
Lebron從小最讓我困擾的一件事就是「愛咬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口腔期不滿足,他什麼都可以放嘴巴裡咬,好多電器也因為這樣只好報廢,直到 兜棒的出現,終於可以拯救我的家電了!

貓咪為什麼愛咬電線?

貓咪天生有愛冒險、探索的精神,對於細長的東西更是充滿好奇心,所以毛線、電線、逗貓棒等等都會讓他們愛不釋口,而電線的塑膠外皮很有嚼勁,所以總可以看到Lebron像在嚼口香糖一樣嚼得很起勁。

▲Lebron的傑作,還有更嚴重的已經報廢了😓

被咬過的電線就會有安全疑慮,所以市面上有販售一種電線保護套,可以防止貓咪直接啃食電線,雖然我們幾乎都加裝了,但是!堅持不懈的Lebron甚至連這種保護套都很愛咬…就在我困擾之際,看到 兜棒的體驗邀約,第一眼就被這個高顏值的逗貓棒吸引了!

▲這是新的電線嗎??

兜棒是什麼?

兜棒是一款新型態的逗貓棒,採用食品級的矽膠,解決傳統逗貓棒安全與衛生的問題,沒有耗材,玩完清洗後又可以再玩,是可以玩一輩子的逗貓棒!

矽膠的口感跟電線差不多,所以貓咪一咬就愛上,可以放心啃咬、邊玩邊潔牙,其中一頭附有填充球,可以放貓薄荷、鈴鐺等,提高貓咪狩獵的意願哦!

送禮自用兩相宜,充滿巧思的兜棒禮盒

兜棒禮盒處處都是巧思,除了兜棒本體之外,禮盒蓋子有開洞洞,可以作為藏食盒使用,內附明信片,上面有各種兜棒的玩法介紹,還有附一包貓薄荷與迷你貓抓板,完全可以感受到品牌對貓咪的用心。

給主子更環保安全的玩具新選擇

除了電線困擾外,以前曾有一次跟Lebron玩傳統逗貓棒後,在他的便便裡發現一根羽毛,因此後來我都會加強檢視羽毛的品質,或控制不要被他吃進去,但是玩兜棒就不會有這個困擾,平常甚至可以不用收起來,讓貓咪盡情的玩也很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為逗貓棒,兜棒的價格不算低,但被貓咬壞的電器其實早就遠超過這個價格了,而且兜棒的耐用度與安全性,真的是可以長期服役的玩具,精美的禮盒也很適合送有養貓的朋友哦!

😼就讓Lebron來示範各種玩法吧!

📍到這邊了解更多:

arounduo 兜伴的官網

arounduo 兜伴的FB

arounduo 兜伴的IG

📍別忘了追蹤我的IG哦!

#lebron #lebron體驗員 #lebron開箱 #lebron推薦 #合作體驗 #arounduo #兜伴 #兜棒 #逗貓棒推薦 #環保逗貓棒 #寵物用品 #貓咪玩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經作者授權,禁止轉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