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彩虹國

1 / 1

大多離世動物會前往彩虹國安存,彩虹國並非隱藏的虛幻國度,事實上,它與你所觸及的物質世界一樣真實!本篇將揭開彩虹國的神秘面紗。

彩虹國是由人類的集體潛意識

所構築的靈性世界

每一個被人類『記得並愛著』的動物

在肉身逝去後會前往彩虹國

愛是宇宙最強大的能量

而愛的能量足以創造一個世界!

我們正處於一個加速覺醒的劃世代,渴望與生命有更深層的連結,開始有許多人意識彩虹國的存在。彩虹國並非隱藏的虛幻國度,事實上,它與你所觸及的物質世界一樣真實!本篇將由 Nadia 動物溝通師透過自身經驗與進修,盡力回答關於彩虹國的疑問與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虹國的模樣

有些動物溝通師形容的彩虹國有一座橋連結天地,並有著奇幻繽紛的色彩。說實話,我並沒有看到這些畫面,每當進入彩虹國時,我已經身處在茂密叢林的自然生態,通常會有帶領我路線的光體,外觀像是螢火蟲或精靈的存在,指引我前往離世動物的所在之處,畢竟彩虹國的場域範圍很寬廣。

每一次拜訪彩虹國的區域都不太一樣,我仍在探索彩虹國。彩虹國的邊界有許多綠樹成蔭的樹林,遮住了大部分的光線,偶爾會透進一縷陽光。有時候被指引來到森林裡的某處平坦草地,而離世動物會自己出來見客。

初期拜訪彩虹國時,我大部分位於森林深處與動物見面,有一次從樹林間眺望出去,看見一整片明亮的山丘草皮!那裡有許多動物正在追逐玩耍,尤其是狗狗玩得很瘋,奔跑到舌頭都跑出來了呢~很幸運的有機會踏進這片草皮,開心的與狗狗們一起互動玩耍,享受彩虹國的藍天白雲,沈浸在微風徐徐的舒適天氣。

有一次拜訪彩虹國是身處在一片靜謐的湖泊,放眼望去都是無邊際的湖面,水位非常淺且幾乎沒有水紋波動,踏上去只會淹沒至腳背的位置。四周沒有任何植物樹林,只有完全的潔白空間與清澈湖水,那裡的空間亮度不會刺眼,宛如柔和光線的清晨時刻。

所有動物離世後,都會前往彩虹國嗎?

彩虹國存放人類對動物的愛,只要有一個人類保有對動物的記憶與愛,離世動物就會存在彩虹國。反之,沒有任何一個人類記得離世動物,祂就不會存在彩虹國,例如:沒有與人類互動的野生動物、唯一保有記憶與愛的人類忘記離世動物。

為什麼動物離世要滿 1 個月,才能進行溝通?

因為考慮斷靈鎖,斷靈鎖是指靈魂與肉體分離的時間,這段時程大約是地球日的7至14天,靈鎖只要一斷就會瞬間存在彩虹國。為了確保離世動物在斷靈鎖過程的順利,這期間不會打擾進行溝通。

每一個離世動物的斷靈鎖時程都不同,關鍵之一在於愛祂的人類有無放下執著罣礙,為了讓人類有更多時間療癒悲傷,因此 Nadia 預留 1 個月離世溝通的原則,請祝福離世動物前往美好的世界。

該如何看待動物的離世?

請好好感受並順流情緒,眼淚不代表執著、故作堅強不代表放下罣礙,好好接受自己正在悲痛地哀悼吧!有些人類會沈浸在自責與失去的深淵牢籠,然而所謂的逝去與誕生都只是型態的改變,萬物生命一直循環存在,無需評判自己(給您一個大大的擁抱)。

動物是人類靈魂的盟友,扮演我們的老師與療癒者的角色,動物的存在並非導向讓人類感受痛苦,他們的美好存在是讓我們學習愛的更多面向!下次想起祂時,流淚也沒關係,記得你們之間存有的美好回憶,可以選擇微笑祝福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