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和小吃】貓星人會被小黃瓜嚇到嗎?

1 / 1

網上經常有人說他們家的貓貓超怕小黃瓜。視頻相傳,黃瓜這種對人和動物無害的綠色蔬果,竟然可使母貓臉色蒼白,公貓四處逃竄。黃瓜只是要靜靜地躺在地上,就可以將貓星人彈飛到太空漂流,這又究竟是爲什麼呢?

貓咪視野寬闊,但⋯
貓星人視野比人類廣闊,雖然視野很好,但天生就有色盲。能看到的顏色,並不像人類看到由紅、綠、藍三色組成那樣豐富多彩。 貓咪只能看到灰色、綠色和藍色,色彩度和飽和度也遠低於人類,其中,藍色和綠色最容易吸引貓貓的注意。

突發事件敏感度高
了解剛才的解說後,應該不難理解,為什麼貓咪在高度集中精神進食中,突然看到出現在身後的黃瓜,而表現驚慌失措大叫失禮的害怕吧,正如我們被惡作劇的恐懼呢。

相信鏟屎官都感受過,貓咪很愛記仇唷,你不想因為一點點惡作劇喑喜從此被貓主子討厭啦!

想和我們一起說貓話?留言再聊聊吧,原創不易,點個讚和多多分享,因為特別需要您的鼓勵與支持,我們是貓之日,下次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