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の家族日誌08–這是我的窩(餵食影片)

1 / 1

隔了有點久,來報告一下近況~

上一篇提到後來整窩貓搬走,不知道小貓去哪,Friday偶爾會回來吃罐頭。

後來虎寶和朋友在鄰居的屋頂發現小貓(已和母貓分離),將兩隻眼睛生病的小貓誘捕,現在由朋友照顧,朋友本來有養一隻大貓,對這兩隻小貓蠻照顧的,真是太好了!

Friday最近又會跑回來窩了,有天窩在屋頂一直叫(快給我飯),昨天則是窩在陽台木板上睡覺,我們如果到陽台他還是會跑走,我們一走他又回來了。

每次他要鑽欄杆出去的時候都會有點卡卡的,沒有以前那麼靈活咻一下就出去。

我都在想他是覺得我們等一下就會進屋所以動作慢慢的,還是太胖?但虎寶又說他變瘦了(還是是自帶父母濾鏡?)

虎寶和Friday的距離也逐漸拉近中,但還是不敢摸Friday(之前處理小貓的眼睛被Friday抓太慘了,餘悸猶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寵物用品店員工說附近有家寵物醫院可以借誘捕籠及補助結紮,等到和Friday更親近之後應該會誘捕結紮。

/

話說昨天虎寶跟我說他回去看了以前我寫的幾篇家族日誌,覺得很懷念,聽他這樣說覺得有寫下來真是太好了😭

需要複習的人也可以看一下之前的👇

#寵物 #貓咪 #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