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の心】貓踏踏就是說我愛你?

1 / 1

貓貓的前腳和後爪在毯子或墊子上腳掌踩踏,有時還會在貓奴的手掌或肚子上踏起來,這個最可愛的動作被稱為揉捏,擠奶或踏踏。身為貓奴,你一定要知道貓咪踏踏的秘密意思。

餓的呼籲
首先要提的是餓了的訴求。剛出生的小貓喝母乳時,會刺激乳腺,用雙手摩擦胸部,讓奶水流出。因此,貓咪可能會本能地記住擠奶填飽肚子。

讓我們帶著坦率的喜悅準備這頓飯,說:「我現在是這個貓孩子的媽媽了。」

當想被寵
即使是超皮的破壞王貓星人也渴望被寵愛。長大後不會改變,更不用說還是一隻小貓的時候了。

如果貓咪真的信任貓奴,認為這個人是無條件接納我的人,當然會懷念起自己幼貓時代的溫暖回憶,難道不是嗎?貓貓正處於幸福的時刻呢。

想睡覺時
貓貓即使在困倦時也會踏踏。能夠回到貓寶寶的時代,在隱隱打瞌睡的時候表現出被媽媽寵壞的姿態,這證明貓咪完全放心了,享受揉捏直到入睡。

恭喜你!貓寶寶就是說我愛你啦,讓我們隨心所欲地享受與貓咪最幸福的親密時間吧!

想和我們一起說貓話?留言再聊聊吧,原創不易,點個讚和多多分享,因為特別需要您的鼓勵與支持,我們是貓之日,下次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