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報報】貓的睡姿千奇百怪/滑壘鴨鴨/穿著喇叭褲的鳥|詩編

1 / 1

【怎麼樣都能睡的動物就是貓😼】

貓咪果然是個能無視空間概念的謎樣生物,民視節目主持人夏立民在臉書上擁有1萬多名粉絲追蹤,日前他PO出一張自家貓咪小豹的睡姿,屈膝的腿形成一個三角形的區域,黑貓小豹剛好卡在裡面,小豹舒服地瞇著眼睛,沒想到在狹小的空間中依然能睡得香甜,而照片也釣出許多網友分享自己貓咪的睡姿,包括歌手林俊逸也分享自家黑貓「站著睡」的謎樣照片。

原文出處

【嗚呼~超好玩的啦🦆】

鴨子在湖面游泳不稀奇,你看過鴨子在湖上滑壘嗎?國外因氣候嚴寒,湖面經常性凍結,而綠頭鴨通常會成群結隊,數量約20~30隻,偶爾也會與其他雁鴨群聚。影片中的綠頭鴨數量約15來隻,其中有2隻姍姍來遲的鴨子從遠方低空降落,著地後2隻不約而同用屁股減緩衝擊,慢慢滑向大家聚集的地方,彷彿在說「抱歉!我來晚啦!」

原文出處

【走在潮流尖端的鳥👖】

這是甚麼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FrontBird 正面鳥圖貼圖區》分享一張去年初在高雄拍的舊照,照片中一隻白色羽毛的鳥靜靜地窩在地上,讓人誤以為是鴿子或是其他常見的禽類品種,但就在下一秒牠站起來後,這隻白鳥居然有一雙長到拖地的「羽毛褲子」!形狀非常像喇叭褲,留言回覆除了感到詫異外,也讚賞這隻鳥外型「有夠蝦趴」,而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解釋這是名為「東方鴿」的鳥,該品種的特色之一就是擁有帥氣的喇叭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文出處

🎈 🎈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支持按個愛心

#寵物報報 #寵物 #周更 #貓咪 #鳥 #狗狗 #米克斯 #迷因 #吉娃娃 #浪浪 #飼養 #新聞 #有趣 #詩編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