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CCCAT SELECT吸吸貓選品】寵物純天然凍乾粉 貓狗皆可安心享受

1 / 1

淘寶平常主要以飼料為主食,偶爾有空才會幫他準備一些鮮食,但不管是吃飼料還是吃鮮食,我都很喜歡在主食上佐一些調配,幫他加加料,增加更多美味香氣及營養成份,讓他可以大快朵頤一番!

這次收到吸吸貓的天然凍乾粉,我比淘寶還興奮!又可以幫淘寶加料了,想必視吃如命的淘寶又要不受控的衝向廚房等我放飯~

先說說,前幾天剛好又遇到淘寶拉肚子….可能因為上上週環島,每天換環境、長途車程對他來說太刺激,環島倒數那兩天就開始不對勁,食慾稍微下降。

回到家後,我改成少量多餐分次進食,而為了讓他吃飯、喝水,吸吸貓的凍乾粉完美派上用場!

淘寶一看到我拿凍乾粉馬上就跳起來,果然是識貨的貪吃狗啊!還好只拉了2-3次就停止了,搭配補充益生菌,康復得快很多~

吸吸貓的凍乾粉都是高質量、全食品,不含任何添加物、化學物質的成分,更重要的是使用 #頂級冷凍乾燥技術 ,目的就是為了保留原始食品的營養素確保能被毛孩完整吸收喔!

\ 凍乾粉 /
✔️細粉小分子好吸收
✔️凍乾技術保存新鮮食物
✔️純天然無負擔
✔️輕鬆方便餵食

仔細看每一款凍乾粉的成分真的都只有原始食材
沒有其他添加物
而且粉末都超級細緻綿密
真實的天然凍乾粉!


吸吸貓家的產品雖然以貓咪為主,但大多數的天然食品都是狗狗也可以食用的食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抽獎活動

現在邀請大家一起體驗吸吸貓的凍乾粉
完成以下IG分享任務即可參加抽獎
有機會獲🉐️ 1罐 #雞肉凍乾粉(未開封)

▎抽獎規則 (5/27截止)
❶追蹤 @cccatselect & @chenlin_kids
❷留言「我要吸吸貓凍乾粉」並@2個朋友
(每個帳號限留言3次)
❸分享此篇至限時動態,得獎者出示典藏截圖

\歡迎追蹤🔎✨

陳林府的日常|育兒育犬 Daily

媽媽の似顏繪|木木Hsua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