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保健|木入森Moreson 犬變不臭2.0升級版 讓毛孩「便不臭」的秘密武器!

1 / 1
不知道毛爸毛媽有沒有遇到毛還有臭便便的困擾?我家兩隻毛還因為腸胃不太好,便便常常都會有異味、拉軟便、拉稀或乾硬,我們嘗試過很多方式(吃原食、吃清淡、吃益生菌等)今天要來分享一個非常有效的寵物保健:犬變不臭2.0升級版,添加FA2SPC  6支犬專用益生菌,主打犬專用益生菌,可以在狗狗腸胃中添加優勢菌群落較大、量多、影響(腸道健康)力強的菌!

木入森Moreson 犬變不臭2.0升級版

我家毛孩可愛歸可愛,但他們有一個很大的困擾:便便很臭!

  • 娜娜(瑪爾濟斯):因為吃很多,所以平時的都正常排便,但味道真的滿重的,再加上娜娜吃飯都狼吞虎嚥,所以有時候消化會比較不好,時常出現拉希💩
  • 比比(黑貴賓):比比就比較不愛吃飯,但消化非常差!我們都可以用便便來判斷是誰大的😅😅😅比比的便便永遠都是乾硬、小小的,一看就是消化不好!

木入森Moreson 專業寵物保健營養

木入森Moreson是由一群在醫藥保健領域菁英獸醫師、藥師與營養師所組成的研發團隊,堅持針對犬、貓不同的身體機能需求,在產品配方設計與研發上佐以病理為基礎,務求於人體可食用之規格,滿足毛孩真正的營養需求!犬變不臭2.0升級版

犬變不臭2.0升級版 業界超強狗狗專屬益生菌

犬變不臭2.0升級版是專為狗狗設計的專屬益生菌,可以幫助腸道蠕動,使毛孩排便穩定正常,補充40億益生菌,維持消化機能、減少排便異味,還能改善軟便/乾硬便!

🐶市場領先唯一使用犬專屬益生菌種😎

🐶腸胃好菌鐵三角 A+B+C菌

🐶60億菌數更有力

🐶存活率最高

🐶添加FA2SPC  6支犬專用益生菌(簡稱F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添加腸胃好菌鐵三角A+B+C

犬變不臭2.0升級版有兩大特色:

1.添加FA2SPC  6支犬專用益生菌(簡稱F6):在狗狗腸胃中的優勢菌群落較大、量多、影響(腸道健康)力強的菌,每一支菌種皆擁有透明、公開菌株編號(益生菌身分證)

2.升級添加腸胃好菌鐵三角A+B+C:

  • A菌:幫助調節腸道Ph值並抑制壞菌生長
  • B菌:在狗狗腸道繁殖,增加好菌量
  • C菌:幫助A菌、B菌發展,耐酸和膽鹼最,是存活能力最強的菌種

3.添加18種消化酵素及果寡糖:美國專業綜合酵素,幫助狗狗消化,果寡糖則扮演益生菌的養分,使B菌濃度提升十倍之多

食用方式有兩種,第一種是可以直接溶入水中飲用!這一點真的很方便!

比比娜娜都很愛喝水,所以直接融在水裡就很方便了!因為沒有特殊的味道,榮在水裡就跟一般水一樣~

娜娜喝得很開心~完全沒發現有加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挑嘴的比比也都沒發現,乖乖把水喝光光!

兩隻狗都很愛!因為我們之前用的益生菌比較多都是不能融入水裡的,對於比較挑食的比比來說,要牠吃就比較難,因為牠根本不願意吃飯😡但可以融入水中就簡單多了,因為牠們每天都一定要喝水的呀~

第二種食用方式就是混入飼料裡一起食用,這招對娜娜來說很ok,因為牠就是愛吃!!

因為犬變不臭2.0升級版本身沒有多餘的味道,所以放在飼料裡也不會有太多的影響!

比比娜娜都是10公斤以下的狗狗,所以一天一包就可以了,目前吃了兩周,筆筆的便便有真的有變比較軟一些、不會便秘,娜娜的便便味道也便淡一些,可以明顯感受到牠們有正向改善🤣🤣🤣

便臭、腸胃不好真的困擾我們家很久,很多人家裡作客都會覺得味道特別重,但相信繼續持續吃犬變不臭2.0升級版,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空間!希望可以幫助倒也有相同問題的毛爸毛媽!

犬寶變不臭2.0升級版:https://www.moreson.com.tw/moreson/product-detail/000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