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貓達人|卡尼貓咪主食罐,滿滿湯汁和健康鮮肉,感謝挑嘴貓大姊賞臉!

1 / 1

居家辦公的時間變多了,跟家裡貓貓的相處時間也增加了,在心懷感恩貓貓存在之療癒時,想對貓貓好的念頭也就湧上來了!真是天生貓奴體質哈哈哈!

咪嚕平常都吃乾糧比較多,嘴很挑,放半天以上的基本上都不吃,然後就會開始叫,引導你去倒飼料XD 抱持這一種挑戰咪嚕挑嘴程度,我選了已經去當小天使的木瓜喜歡吃的卡尼罐罐,其實真的是蠻冒險的,因為木瓜完全是餓死鬼投胎,什麼都吃😂卡尼罐罐相較一般罐罐比較清淡也不會是問題,但咪嚕就真的不好說了。

卡尼罐罐的湯算蠻多的,很適合不愛喝水的貓貓(例如木瓜),肉質偏硬,喜歡肉塊的可以切大塊,或是像咪嚕習慣吃飼料的也可以先從塊狀開始,雖然後來實驗得知,弄碎成肉末狀拌湯汁才是咪嚕最愛。

沒有吃罐罐習慣的貓貓,無法享受彈罐頭就能引貓來的樂趣XD但看到挑嘴貓吃得津津有味我就心滿意足了!還可以捕捉到想要叫人類快把碗放下的畫面,真好!

咪嚕是走少量多餐的路線,每次我會先用個半罐,牠大概會吃一半左右,所以大概是四分之一罐,後續我就會看狀況,沒吃完的罐罐會封好放冰箱,隔天退冷一點後再給貓貓,不引響進食慾望。

貓咪鮮肉主食罐是全齡貓都可以吃的,總共有四種口味:純雞肉雞肉+鹿肉雞肉+鴨肉雞肉+牛肉,其中鹿肉的質地我覺得比較扎實一些,牛肉是貓貓吃得最快速的,提供各位奴隸做參考,希望主子們都能吃得開心!

卡尼罐罐

#卡尼主食罐 #卡尼貓咪主食罐 #卡尼貓咪鮮肉主食罐 #主食罐 #貓主食罐 #貓主食罐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