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 Petric | 寵物海鹽洗碗慕斯 #開箱

1 / 1

自從養了貓之後,在挑選家用品上也變得更吹毛求疵了!
原因無他,因為太多人類生活中常見的植物與成份對貓咪來說都有一定毒性

這次這個寵物友善洗碗精實在太令我驚豔!
除了成份上對於貓狗絕對安全,沒有毛孩不能接觸的精油成份,慕斯本身的味道也十分好聞,是淡淡的海鹽清香。
amo洗碗精的洗碗精本身付了一塊海綿,也是我個人愛用的三層海綿,材質屬於不刮傷瓷器表層,更能增加貓碗的壽命!

【安全成份】
幕斯本身的質地也相當綿密,擠在海綿上輕輕一擦,油汙立刻去掉一層,只要輕輕擦拭幾次,貓碗立刻和新的一樣~
因為清潔劑本身成份溫和,洗完碗手也不會乾澀不適!

【無殘留,不留味道】
更重要的是,以前噗噗的碗洗過後,都還要用熱水燙過晾個幾天,噗噗才會覺得碗沒有清潔劑的味道,沒想到這次噗噗竟然主動去聞海鹽洗碗精的壓頭,看來是對於這個味道相當滿意。

【不只是清潔劑,還是保養品】
自從換了這瓶寵物清潔劑後,噗噗的黑下巴也緩和了許多,現在只剩寥寥無幾的頑固黑點


因為清潔效果好,用量也很省。
剛好家裡洗碗精用完,乾脆就換上這一瓶來洗家裡的碗盤與噗噗的貓碗!
仔細去查了一下amo洗碗精與一般洗碗精的差異:
一般洗碗精主要用來清潔油漬,而貓洗碗精主要針對寵物口水與細菌分解。
更因為慕斯質地較容易沖洗乾淨,也避免了食器上的清潔劑殘留。
簡直是脫線主人救星XDD

哪裡買>>

https://www.pet-woof.com/products/amo-petric-dishwashing

#寵物 #生活 #貓主子 #貓咪日常
#白貓 #加菲貓 #Daily
#寵物友善洗碗精 #洗碗精 #貓洗碗精 #amo洗碗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