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烯量子點水GQD Wather】防疫好幫手 寵物友善 純水 無毒 不含酒精溫和無味不刺激

1 / 1

隨著台灣疫情升溫,大家的神經都異常緊繃,樂媽也是超級緊張,各種防疫保單買買買,每天酒精噴噴噴,但誰想過毛孩的感受?毛孩的每天聞到如此刺激的酒精、消毒水才是真正對他們的一大折磨,如何讓自己在安全防疫的情況下,也不刺激到毛孩呢?是樂媽一直很頭痛的問題,總不能不噴酒精吧?有更好的東西能取代嗎?直到我看到金碳洁出的石墨烯量子點水GQD WATER,二話不說手刀買來用用看,來跟你們分享我們的使用心得吧!

為什麼樂媽會購買石墨烯量子點水GQD WATER這樣的產品呢?其實也是因為有進行過多方比較,最重要的目的還是想要給毛孩最好的。

其實一開始樂媽也對這類的產品有點疑惑,想說到底是真有用還是假有用?後來經過我努力爬文,研究再研究得出以下結論:

稍微讓大家了解一下『何謂石墨烯量子點水GQD WATER』

簡單來說,石墨烯量子點水GQD WATER的特點是可以當下立即抑菌(冠狀病毒&腸病毒&大腸桿菌)而且保護層至少可於24小時持續組隔病毒,也就是抑制冠狀病毒同時,進行防護,形成如隱形斗篷一樣的看不見的長效保護膜,其實就像包膜一樣,可以物理性地進行阻隔,形成固態的防護,相較於市面上常用的酒精、次氯酸水,都是僅能當下抑菌,無法持續保護力,這樣感覺治標不治本的放式,我選擇能一次保護到底的石墨烯量子點水GQD WATER。

而且酒精、次氯酸水都對寵物的嗅覺有一定程度的傷害,我實在沒辦法每天為了保護自己傷害我們家寶貝的身體,所以石墨烯量子點水GQD WATER便是我的好選擇,能夠達到我要的防疫也能保護我的毛寶貝。

操作方式也超級簡單,輕鬆上手

只要將噴霧氣旋開,並注滿水,滴入4滴濃縮液,並混合均勻,GQD WATER就完成囉!就可以噴在任何想要噴的東西上面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非常小巧方便好攜帶,出門只要放在口袋、包包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唷!

現在樂樂外出前我也會幫他噴石墨烯量子點水GQD WATER在腳腳上,不要抹除就會一直有保護作用,可以防止他帶一些病菌回家。

推薦給住在人口密集的高風險族群,每天都跟樂媽一樣需要出門上班,很怕把病菌帶回家的人,或家中有小孩、毛孩等,石墨烯量子點水GQD WATER會是一個很不錯得選擇,價錢也不貴,小資也可以有完善的防疫手段。

石墨烯量子點水GQD WATER官網

石墨烯量子點水GQD WATER粉絲專頁

石墨烯量子點水GQD WATER的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