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報報】七彩雞冠帽/背貓練腹肌/買菜送蝸牛|詩編

1 / 1

【七彩雞冠帽】

寵物貓狗穿衣服不稀奇,你看過雞冠帽嗎?國外有網友突發奇想,利用毛線編織許多七彩繽紛的小帽子,大小剛剛好可以待在雞的頭上,並且附註「媽媽織了些小帽子」,雞呆萌的樣子讓網友讚嘆「這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原文出處

【背貓練腹肌】

在家健身通常民眾會選擇一些輔助器材,例如滾輪、負重用品等。有日本民眾居家健身使用滾輪練腹肌時,家中主子居然跳到背上,只見影片中的男子很認命的健身,並將影片PO上推特,發文還附註:「這隻貓7公斤」。

原文出處

【買菜送蝸牛】

去菜市場買菜要注意甚麼?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買菜的過程,發現菜中有一對蝸牛,暖心的她決定收編這兩隻蝸牛,沒想到過沒幾天這對蝸牛居然生下滿堂子孫,讓她好無奈又感動,沒想到那麼早就要做阿嬤了,並且PO文表示可以無條件送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文出處

🎈 🎈 🎈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支持按個愛心

#寵物報報 #寵物 #周更 #貓咪 #狗狗 #米克斯 #迷因 #吉娃娃 #浪浪 #飼養 #新聞 #有趣 #詩編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