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都是毛 天然超低粉塵礦砂|愛貓用品

1 / 1

家裡都是毛 天然超低粉塵礦砂|愛貓用品

我又找到一款很適合貓咪使用的貓砂啦,那就是「家裡都是毛 天然超低粉塵礦砂」,它屬於大眾貓咪喜愛的一種礦砂,天然成份無香精真的很適合貓主子使用,它不但快速凝結排泄物,清理的時候也很輕鬆方便,超低粉塵讓貓主子使用起來不會鼻子不舒服,它不但強力除臭還可以吸附排泄物的異味,讓我們在清理貓砂的時候不會聞到臭臭的味道,清理起來更方便,強效抗菌讓我們的貓主子享受完美的衛生環境。

就連我家主子都超愛這款礦砂,每次上廁所前一定要玩一下才捨得乖乖上廁所,讓我一度懷疑他住著狗的靈魂….

我家貓主子一換新的礦砂就是要先在裡面翻滾一番,讓奴才我都在懷疑礦砂是不是有含貓草成份,為什麼我家主子可以玩得那麼嗨,玩過癮了才要上廁所,真的是讓貓主子愛不釋手。

家裡都是毛 天然超低粉塵礦砂 特點:

1.迅速凝結:讓貓奴工作起來更輕鬆,節省貓砂用量

2.超低粉塵:保護貓咪呼吸道,減少鼻屎眼屎產生

3.天然原礦砂:無添加化學香精,保護貓咪敏感嗅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強力除臭:快速鎖住異味,清貓砂不用暫停呼吸

5.強效抗菌:幫貓咪打造最安心舒適的家園

官方網站:https://www.tkdad.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kgolddigger/

IG:https://instagram.com/golddiggercat?utm_medium=copy_link

#家裡都是毛 #golddiggercat #天然超低粉塵礦砂 #寵愛毛孩 #貓主子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