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v毛小愛】長期外出不在家擔心毛小孩沒人照顧嗎?|超詳細介紹寵物到府服務來囉!

1 / 1

三節假期想回老家?平常出差出不在家?臨時加班沒辦法準時回家?這些困擾Fluv毛小愛都能幫你輕鬆解決。

樂媽的工作有時候會加班到很晚,一想到已經累得要命回家還要整理,還要餵狗餵貓,遛狗遛貓就讓我身心俱疲。有時候太累就會想要偷懶一下下,我就會使用Fluv毛小愛app能從上面找保姆,Fluv毛小愛提供多種專業服務,服務內容包括:寵物保姆到府照顧陪伴散步到府洗澡到府美容到府獸醫(目前僅開放雙北地區),多元的服務內容,且提供多個地區有雙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絕對能滿足養毛孩家庭的需求,真的非常方便♡

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Fluv毛小愛app怎麼使用吧!使用App前請先下載「Fluv毛小愛」手機App,安卓手機可以透過「Google Play」商店下載,蘋果用戶則使用「App Store」下載即可。

下載後找到這個藍底有狗腳印跟愛心圖樣的App就是「Fluv毛小愛」囉~*

Fluv毛小愛的介面非常直覺,進入App後選最右下角「我的」可以先編輯個人檔案、簡單輸入一些自我介紹,這個app是屬於雙向服務的,我們不僅可以透過Fluv毛小愛來尋找需要的服務,同時也可以當「服務提供者」,如果你想要成為寵物保姆的話點擊「保姆中心」即有完善的教學步驟可參考。

主畫面中央有三個選項,分別是「寵物」、「服務」及「評論」, 可以在「寵物」這邊新增您的毛小孩,有幾個寶貝就輸入幾個,因為這次主要是以糖糖來示範,所以我只輸入糖糖。

可以在「服務」這邊新增您可以提供的服務類別、服務時間及地點……等詳細資訊,寫的越完善使用者在搜尋服務時就可以很快配對到你!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選擇「可接受寵物的類型及體型」,這點我覺得很不錯,畢竟每一位保姆的能力有限,擅長照顧的犬種也不一樣,可以針對自己能夠控制或是喜歡的體型下去做媒合,達到雙贏的局面。

可以在「評論」這邊看到你留言給別人及別人留言給你的「評論」,在這樣雙向的app中,評論真的非常重要,我在挑選保姆時也會看每一位保姆的評價如何再來做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完成以上步驟後就可以開始搜尋你想要的服務了,我如果要加班我就會非常需要『到府服務』和『陪伴散步』操作步驟也非常簡單,只要點選『到府服務』or『陪伴散步』服務後,設定需要照顧的毛孩、輸入想要服務的日期,就會出現非常多「符合您需求及條件」的保姆囉,點保姆頭像也可以查看關於該保姆的詳細資訊,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你需要的服務下去做查詢唷~*

目前『到府照顧』收費方式是『以時間計費』,而且每次至少服務半小時,如果一次是照顧5隻以內的毛孩就只要付一次錢,是不是很省錢!對於多寵家庭來說真的是非常划算。選擇好你喜歡的保姆後就可以按「查看報價」,接著就會出現「完整的訂單內容及總價」,備註欄可以填寫比較需要注意的事項,如要換尿布,或是有特殊照顧需求的毛孩等,以上都沒問題後即可按「預約請求」來下訂單啦~*

我覺得Fluv毛小愛能提供的服務其實蠻多元的,各個面向都照顧得蠻好的,而同一個服務需求時段可以同時下多筆訂單,所以收到訂單的保姆也可以根據訂單內容來決定自己是否要接案。如果保姆接受你的訂單,就可以在訊息欄跟保姆確認服務內容。

像我就是一個比較瞎操心的媽媽就特別愛交代,我只能說Fluv毛小愛的保母真的都非常的有耐心,聽我撈叨很久都不嫌煩的按照我交代的去做,我就有特別跟保姆交代要幫我整理糖糖的尿盆、出門要幫他穿服、回來吃飯時要添加糖糖的保養品等等

『到府服務』

首次下單,保母會先來家中做家訪,來先和毛寶貝培養感情,並讓熟悉環境,主人就可以在這個時候跟褓姆說家裡的東西擺放位置,以及觀察這位保母與毛小孩的互動,這樣未來若有出遠門亦或是臨時加班等保母就可以即刻救援,幫你照顧毛小孩囉~*

照顧的過程中保母會用手機紀錄並與主人回報狀況,讓主人在外能放心,我覺得這點超棒的,因為我本身是比較愛擔心的性格,這樣的定時回報真的讓我放心不少。

而且保母還會依照你的要求去和毛孩玩他們擅長的遊戲,這樣不僅能消除毛孩遇見陌生人的緊張感,也能獲得成就感,快速拉近保母與毛孩的距離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陪伴散步』

保母會依照飼主的要求帶毛寶貝到他們習慣的地方去散步,並且過程中絕不會放開牽繩,會撿大便,給他們喝水等等。而且會陪伴毛孩說說話,看糖糖有沒有跟上是非常貼心與細心得保母。

這次體驗Fluv毛小愛我覺得感受有五顆星★★★★★

因為能讓臨時沒有空的你有一位幫手,毛小孩還能得到如此好的幫助,我覺得真的非常難的,之前從來不敢找保母是因為會怕虐待或溝通不良等問題。但在Fluv毛小愛 中這樣的機會非常非常低,因為有『家訪』和『定時回報』讓主人安心了不少。

Fluv毛小愛的專業人員皆有通過嚴格身份認證及訓練,安全性及專業度有保障。

 Fluv毛小愛有多種專業服務可供選擇,服務齊全便利性高,絕對能滿足養寵物家庭的需求。 

Fluv毛小愛是全台目前最大的寵物照顧平台,人力資源最齊全、App的介面淺顯易懂,操作簡單好上手。

Fluv毛小愛雙向機制創造共贏的機會,每個人都可以是消費者也可以是服務提供者,更能將心比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uv毛小愛服務還有含國泰意外險及第三方責任險,保障服務期間毛孩若有食物中毒或受傷等糾紛也有理賠。保障服務品質,飼主如對服務有任何不滿意皆可全額退款唷!

這樣以後出遠門,沒辦法帶上毛小孩時就不怕沒人照顧他們拉!

♡ Fluv毛小愛官網♡

 ♡Fluv毛小愛APP體驗最豐富的寵物照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