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Meowijuana 喵喵忘吶 100%天然有機貓薄荷,和主子一起嗨翻天~

1 / 1
不知道大家的主子最喜歡的玩具是什麼呢?身為諧星的Lebron最喜歡的無庸置疑就是貓薄荷了,今天就來開箱最近體驗的Meowijuana喵喵忘吶很純~的貓薄荷,一起看看Lebron的ㄎ一ㄤ 樣吧!

什麼是貓薄荷?

貓薄荷是一種唇形科的開花植物,內含的荊芥內酯可以刺激貓咪的費洛蒙受器,讓貓咪感到愉悅、興奮、紓壓,所以又稱作「貓大麻」,也因為這樣的特性,貓薄荷並不適合太常餵食,大概一週一次就好,以免貓咪會疲乏而無感哦~

這批貨很純!Meowijuana喵喵忘吶天然有機貓薄荷

Meowijuana的品牌名稱取自大麻的英文「marijuana」,由此可知他的純度(?)以及讓貓咪無法自拔的程度!

這次收到的是一瓶美國有機貓薄荷(九生無憾)還有一組貓薄荷填充玩具-炸飛喵宇宙,兩款都是使用100%天然有機貓薄荷植物製成、不含防腐劑、殺蟲劑、填充劑或人工成分,並且採用手工篩選摘取,精挑細選給予貓咪最好的上癮體驗!

貓咪的合法燃料,跟Lebron一起飛行

先來介紹炸飛喵宇宙,玩具本身有附一小罐貓薄荷,原本想說附贈的應該品質會比較普通,但沒想到一打開的味道之濃烈,連我都有點想翻滾了XD

玩具側面的小開口可直接加入貓薄荷,而內部有添加塑膠袋片,所以Lebron抓咬時會有塑膠袋的聲音,讓他更能享受狩獵的快感與樂趣,玩了大概30秒,Lebron的形象就和他的體型一樣開始走鐘了…。

後來我先把玩具收起來讓他冷靜一下,過一陣子後拿出美國有機貓薄荷(九生無憾),此款有額外添加銀藤,也是一種讓貓欲罷不能的植物!

一打開罐子我發自內心的驚呼了一聲,這也裝太滿了吧~看來可以嗑很久了…將罐子靠近Lebron,他的表情逐漸失控,開始跟我搶食,但他對這罐的反應就是想吃而已,可惡沒看到ㄎ一ㄤ樣!

紓壓、安定情緒、放鬆心情靠這罐!

我們常會給貓咪各式各樣可愛有趣的玩具,但也別忽略了他們容易緊張與敏感的天性,而貓薄荷對貓咪來說就是很好的放鬆工具,透過偶爾的刺激,讓貓生無聊的一天多點變化,也可以更貼近與貓咪的關係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owijuana喵喵忘吶的貓薄荷系列,除了有填充玩具,也有泡泡跟噴霧,都是100%天然有機的貓薄荷,讓主子與奴才可以放心在家盡情玩樂!

📍到這邊了解更多:

Petiia沛緹雅(喵喵忘吶)的官網

Petiia沛緹雅的FB

Petiia沛緹雅的IG

📍也歡迎到我的IG看我壞掉哦!

#lebron #lebron體驗員 #lebron開箱 #lebron推薦 #虎斑貓 #白襪貓 #短毛貓 #Petiia沛緹雅 #Meowijuana喵喵忘吶 #天然貓薄荷 #有機貓薄荷 #貓薄荷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