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工事HU'RURU】跟軟掉的飼料說掰掰|一鍵真空飼料保鮮好方便 自動排氣超安心

1 / 1

前幾個月一直下雨,老家濕氣重家裡的飼料都發霉了。沒錯,不是軟掉而已唷!是認真的直接發霉給你看的那種,飼料那麼營養黴菌長得超好,如果長出香菇我都不意外 눈_눈  我媽媽保存飼料的方式也很奇耙,就是一個超薄的夾鏈袋然後把飼料分裝就這樣而已。沒有乾燥劑在裡面,也沒有另外用個罐子裝起來難怪會發霉啊!飼料很貴,我的錢錢 (ఠ్ఠ ˓̭ ఠ్ఠ)

所以我就開始找真空罐給我媽用,比較了很多家以及網友的評價後,最後我決定購買Wa-woo 電動真空保鮮飼料桶他有幾點非常吸引我

超級簡單的設計,讓我這個3c、電器白痴都會使用,因為只有一個按鍵不會怕按錯,而且還有附可愛得小湯匙,一餐剛好一匙50g的份量剛剛好。

自動偵測,阻絕空氣進入,自動排氣超安心 ​。而且有分成兩個版本別是電池版及充電版,也分成3.5L和5L兩種容量,可以滿足需求不一樣的飼主。

使用安全無毒的食品級PP/AS原料,安心又耐用。不用擔心隨著時間用久了會脆化或是散發化學物質。

MIT廠商製作的MIT商品,真的讓人好放心,不然現在市面上都是大陸製品居多,要拿來放食物而且會直接接觸的還是買好一點的有保障。

現在使用下來一個多月,飼料真的又香又脆,甚至再也沒有出現軟掉的狀況,也就更不可能發霉拉!太港動了⸍⚙̥ꇴ⚙̥⸌ 我的荷包止血了!

防御工事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御工事粉絲專頁

Wa-woo 電動真空保鮮飼料桶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