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力S30低敏狗糧】吃出新高度 |在地有機小農 糧身定做的美味狗飼料

1 / 1

從來沒有養過寵物犬的我,因為糖爸開啟了人生第一隻寵物犬,雖然以前家裡住鄉下也有養狗狗但都是養顧田的狗狗,養在外面吃廚餘的那種,小時候也不懂就傻傻的阿罵叫我去餵我就去餵,也從來沒看過他們生病。養了糖糖後才發現寵物犬好難養啊(-`д´-)!!!超級難照顧的,而且毛病非常非常的多,容易皮膚過敏又容易有心血管的隱疾,跟很多狗友交換飼養經驗後決定從食物下手。

嘗試了不少WDJ推薦的美式大品牌,但似乎對糖糖來說都太油了吃得很開心卻也拉得很痛苦,後來聽到一個老前輩推薦 倍力Blue Bay 說是台灣的品牌,我對台灣的狗飼料還停留在福*、多*福等五金行會買到的狗糧,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還以為跟那種一樣還想說先不要好了,沒想到上網爬了一下文後似乎跟我想的不一樣。

第一次嘗試倍力S30極致全護低敏狗糧沒想到反應意外不錯有整碗吃光光,去跟前輩請教才知道原來他以前是跑船的,也運過狗飼料貨櫃,他說國外的狗飼料成分好沒錯,但飼料在船上飄洋過海最少1個月有時候可能3個月以上,船上老鼠很多濕氣很重,就算包裝得再好多少都會受潮,輪到消費者手上時已經過了最新鮮得時候了,再好的成分有用嗎。

這個概念我還真沒有想過,說得很有道理我們也有產飼料啊,所以我開認真研究倍力Blue Bay沒想到他們的食農宣言不僅結合台灣在地小農連使用的雞蛋產地也在我姨婆家附近,如此貼近我們的食材似乎沒有什麼好擔心了,他們也堅持使用人食等級原料堅持不使用4D動物肉,所謂4D肉代表的就是Disease生病的、Dying快死的、Dead進屠宰場之前已死的、Disable有殘缺的動物肉,因為使用這些肉可能造成更多疾病感染。

倍力Blue Bay的價錢也是中間價位1公斤落在400左右不算特別便宜也沒有特別貴,但用料實在就在台灣製作出貨,比起飄洋過海來說新鮮度不用懷疑,倍力Blue Bay也有通過SGS認證,對品質要求可是相當嚴苛的。

倍力Blue Bay打開後沒有刺鼻的油耗味,是很天然的飼料味道,附有夾鏈式包裝讓人不用擔心封存問題。

相信飼養小型犬的奴才都會擔心一個問題,那就是飼料的顆粒大小,倍力Blue BayS30狗糧三款皆為小顆粒包裝,非常適合像糖糖這種迷你犬種,我終於不用擔心糖糖會被飼料噎到或是吃到咳嗽的問題了。

簡易綜合評量下倍力S30極致全護低敏狗糧這款飼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是粉色包裝的雞肉+燕麥1.5kg (心血管保健配方)

糖糖適口性:★★★★

細嚼慢嚥、平穩吃完、碗中無殘留物。適合博美、巴哥犬等小型犬、容易肥胖等犬種

再來是紫色包裝的羊肉+南瓜1.5kg (關節保健配方)

糖糖適口性:★★★★

有股淡淡的南瓜味、喜歡吃、碗中無殘留物。適合臘腸、柯基等長脊椎犬種

最後是藍色包裝得鮭魚+甜薯1.5kg (舒敏護膚配方)

糖糖適口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高榮譽、旋風式進食、吃完還要、碗中無殘留物差點連碗都吃下去了。適合吉娃娃、法鬥等腸胃敏感、敏弱皮膚的犬種

如果你是小資男小資女我覺得倍力S30極致全護低敏狗糧會是一個好選擇,CP值非常好的一款飼料而且又是MIT,整體來說是一款體質不錯的飼料提供台灣飼主多一個在地化的選擇,跟毛孩一起更貼近這塊土地。

倍力Blue Bay官方網站

倍力Blue Bay粉絲專頁

倍力Blue Bay官方line

S30購買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