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嘴貓」必吃飼料推薦-倍力Animate無穀飼料

1 / 1

家裡如果有隻挑嘴貓真的很讓家長們感到困擾,這次啵媽來為大家開箱「挑嘴貓」必吃的乾糧-倍力Animate無穀飼料😃😃😃

倍力官網: https://bit.ly/39EUUTY
Animate連結: https://bit.ly/3ufizUx

這一系列有兩種配方「室內貓/化毛配方」「挑嘴貓/呼吸道保健配方」,這兩款配方都標榜80%含肉量和無穀低敏,還有添加保健配方,可以很放心讓毛孩食用的乾糧唷!

📌倍力Animate無穀飼料主要產品特色:

✅食材來源天然,不使用4D肉類

✅精選優質且多元的動物性蛋白質

✅保健機能導入,天天守護貓咪健康

✅去除穀類,降低過敏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堅持人用級油脂

室內貓/化毛配方

這款口味主要是鮭魚和雞肉,添加蔓越莓,可以保護貓咪的泌尿道健康,還有豐富的牛磺酸,保護貓咪的心臟和眼睛保健,和獨家植物多酚與纖維,可以幫助貓咪腸胃道消化和化毛,貓咪掉毛嚴重或是吐毛球吐不太出來,也可以食用這個配方來幫助貓咪化毛。

挑嘴貓/呼吸道保健配方

這款口味主要是鮪魚和干貝,一樣也有蔓越莓配方和獨家植物多酚與纖維,主要最大差異是添加雙倍的離胺酸,可以保護貓咪的呼吸道和眼睛的健康。小布點從小就有呼吸道和流淚的問題,所以離胺酸非常重要,幾乎每天都會食用離胺酸,現在小布點已經脫離呼吸道的問題,所以想要保健貓咪呼吸道問題的家長們,可以選擇這款配方唷!

挑嘴貓也愛吃的乾乾💖💖💖

啵媽家裡有兩隻貓,啵啵從小就是不太挑食的好寶寶,但小布點就是很挑嘴的貓咪,遇到不喜歡的食物,聞一聞就會自動走開,如果很喜歡的食物就會吃很快,而且還會搶啵啵的來吃。哥哥的飯常常都被他搶來吃!😑

適口性很高 幼貓成貓都可以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倍力Animate無穀飼料造型很可愛❤,大小也很適中,適口性很高,小布點本身很討厭吃乾糧,之前試了很多款乾糧,很少看到他會自己去吃乾乾,這次開箱這兩款配方的乾糧,第一次看他過來馬上就開吃,而且吃的很開心,食用了兩週,到目前為止兩個毛孩已經把兩包400公克的貓量都清空了,倍力的Animate無穀飼料真的是挑嘴貓的好選擇唷!😸😸😸

啵媽覺得Animate無穀飼料最大的優點是添加了貓咪必須的攝取的保健品,裡面已經添加牛磺酸、離胺酸、鱉蛋粉和益生菌之外,再額外添加蔓越莓也是很好的保健品,可以保健貓咪的泌尿道健康。平常啵媽都會在額外添加很多保健品給毛孩食用,現在吃乾乾的時候就不用額外再添加保健營養品了,不但食用起來很方便,更讓毛孩吃的安心又健康!

推薦給正在尋找好品質貓糧和家裡有挑嘴貓的家長,

可以嘗試看看倍力這款乾糧唷😘😘😘

🛒購買網站:https://bit.ly/3ufizUx

大家好!我是啵媽,這裡是一個分享貓兒子的生活日記和開箱分享, 歡迎各位好朋友一起來交朋友唷~(想看更多照片更多影片在下面▼▼▼)

歡迎追蹤

IG@catbobo5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ctok:@mybabycatbobo

FB:我的貓殿下-啵啵

#挑嘴貓 #倍力 #貓糧 #推薦乾糧 #喵 #寵物開箱 #bluebaypetfood